匿名鬼鬼2T7A
匿名鬼鬼2T7A
5 次熱心留言,7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想問蜜月旅行(日韓)或其他推薦

預計明年7月底結婚,想於9.10月度蜜月~~

看很多新人或是身邊的人都去海島國家或者歐洲

但礙於經濟狀況以及語言溝通,所以想先去亞洲國家看看~

我跟老公都還沒去過日本以及韓國,所以非常嚮往跟老公一起去

想打算去個14天日本+韓國,試問有人是跟我差不多行程的新人嗎?

希望能不藏私分享,謝謝^_^

2019-11-12 19:36 603
匿名鬼鬼GPV7
匿名鬼鬼GPV7
40+ 次熱心留言,80+ 位新娘給讚
您好~我就是今年9月去日本蜜月旅行的哦~我去8天7夜自由行,但真心覺得天數不太夠😂😂

我這次去的地方包含大阪、京都、宇治、神戶、環球影城,住宿地點最好以行程為主唷~才不會在交通方面花太多時間,畢竟自由行的交通方式都是靠自己研究的,但其實是要到當地,實際開始玩以後,才會了解的,所以假設在京都的行程大約2~3天,就可以選擇住在京都哦

建議水水可以和隊友一起分工合作,例如您找想要玩的景點,隊友研究交通方式等等,一同規劃行程,也蠻不錯的哦

2019-11-12 22:04
王賜安
25 次熱心留言,60 位新娘給讚
水水沒有自助旅行的經驗 很推薦你們去沖繩哦

我跟老公的蜜月是自助去的 但沒自駕 我們不懂日文 但旅行上沒什麼障礙唷!

我有日韓自助的經驗,但我老公沒出過國,不過蜜月自助發現老公比我更厲害,大概是男生方向感很好。

去哪都好,隊友要互相配合幫助,這樣就會是最完美的旅行。

2019-11-12 23:09
Miya Zhan
126 次熱心留言,232 位新娘給讚
建議日本跟韓國選一個國家玩10天會比較好喔!不然應該會覺得玩不盡興🤣🤣🤣

日本跟韓國我都分別各自助過兩次,每次都是六天五夜,回來都覺得玩不夠,所以都各自再去了一次

兩次韓國都在首爾,只有少部分行程有重複到(因為第一次去很喜歡又排了一次),不然兩次玩的地方大多不相同喔!

日本的話,一次是去關東一次是去關西,都覺得6天太短了,現在講一講又好想再去一次哈哈哈XDDDD

如果要選一個地點蜜月的話,我會覺得日本關西(京阪神)的慢步調跟美麗的景色、神社很適合情侶或夫妻一起去喔!

2019-11-13 02:36
匿名鬼鬼62LL
匿名鬼鬼62LL
30+ 次熱心留言,50+ 位新娘給讚
我們是大概是明年5,6月要去蜜月,可能行程也是日、韓或近一點的海島~也走自助。暫時已經把幾個想去的點整理出來,最近應該會決定要去哪。整理的資料也可以給妳參考喔~甚至等我們定案後的行程也可以給妳參考。

跟妳分享我們之前第一次自助直達東京,其實只要做好功課,不會日文也OK。

基本上日本已經很多台灣人去自助了,所以大部分飯店、商店都有中文人員,就算店家沒有中文人員也會有中文菜單喔。唯一需要花時間先做好功課的是交通!日本的地鐵比較複雜,雖然方便,但是在交錯站很容易搭錯家地鐵。建議妳可以整理妳們的行程出來,也可以將地址列出,同時標上地點的日文,帶在身上無論搭地鐵或計程車都很好用,也不用說日文。基本上很簡單的英文還可以溝通,所以這張紙很重要。(可以給妳我們之前的小冊子參考)

如果日韓我們剛好也有一個類似行程,14天應該還可以~~

2019-11-14 00:46
匿名鬼鬼FGXJ
匿名鬼鬼FGXJ
5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我是選擇跟團去杜拜喔!

一來日本離台灣近,隨時都可以去玩

二來結婚過程已挺累的也懶得規劃,就乾脆輕鬆的跟團去玩




2019-11-14 05:02
匿名鬼鬼1624
匿名鬼鬼1624
10+ 次熱心留言,30+ 位新娘給讚
我也建議玩一個國家就好~

以日本來說的話新手很適合去京阪,穿和服看古蹟還蠻不錯的

韓國的話首爾+釜山14天應該也可以玩得蠻透徹(有多的天數再加濟州島)

如果真的很想兩個都玩到,也可以日本九州+韓國釜山,印象中可以搭船往返

我的話是去馬爾地夫,花費沒有想像中貴也蠻放鬆的,可以參考我遊記

https://shoshan0415.pixnet.net/blog/post/227424233

2019-11-17 10:17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