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Junghe
3 次熱心留言,6 位新娘給讚
二手/揪團

二手出售 龍鳳掛(已售出) 婚鞋 圖多

1.【分類】(二手出售/全新出售/贈送/團購/徵求/轉讓,至少選一種)

二手出售

2.【地區】

桃園區

3.【物品名稱】

龍鳳掛一套 MAGY婚鞋一雙 pineapple Outfitter 婚鞋一雙

4.【數量】

龍鳳掛一套(已售出)

MAGY4號半婚鞋一雙d erro

pineapple Outfitter 6號半婚鞋一雙(已售出)

5.【物品狀態】(九成新/全新/二手,可視實際商品狀態描述)

龍鳳掛九成五新,M號,僅有婚禮當天訂婚儀式時穿過,上衣穿法是中間有一個拉鍊拉起,下半身除了側邊的拉鍊外還有一個固定的魔鬼沾。

MAGY4號半婚鞋是媽媽當初為了搭配旗袍買的,僅有當天婚宴儀式跟宴客穿,大概半天,整體都還很新,但是鞋盒好像不見了,可能要再找找

pineapple Outfitter六號半婚鞋 ,本身很有質感也很好,整雙貼滿亮片,在光線下真的很閃亮亮。鞋底是木頭底,僅有中間那塊踩地處是橡膠。此款有鞋盒

6.【介紹】

龍鳳掛九成五新,僅有婚禮當天訂婚儀式時穿過,我身高約160 體重約50 當天穿上半身舒適合身好活動,下半身稍鬆但是不會掉下去或是導致裙子左右移位。上衣穿法是中間有一個拉鍊拉起,下半身除了側邊的拉鍊外還有一個固定的魔鬼沾。龍鳳掛質感很好,縫線跟上面的寶石都很有質感,料也很硬挺,厚實,整個很有氣勢,下半身百褶布料也很好,我收的時候都是用折的,結婚當天穿也不太有摺痕,缺點大概就是質感好又厚實所以下半身裙子明顯頗重。

MAGY4號半婚鞋是媽媽當初為了搭配旗袍買的,這品牌的鞋子蠻多新娘都推薦好穿,媽媽說底很軟穿起來很舒服,僅有當天婚宴儀式跟宴客穿,大概半天,整體都還很新,只是媽媽腳小,這雙要尋找有緣人,我覺得這雙當婚鞋或是拍婚紗照的時候都很適合。d erro

pineapple Outfitter 這雙是當初為了要找一雙可以同時搭配龍鳳掛跟婚紗,又不想花大錢買兩雙高跟鞋的情況下,找了很久找到的。本身很有質感也很好,在光線下真的很閃亮亮。我平常不太穿高跟鞋,當天穿覺得很OK,基本上鞋跟很穩,穿起來也不咬腳,只是跟比較高穿久還是會累。這雙我覺得不僅適合婚宴跟拍婚紗,其實平常有再穿高跟鞋的應該也很實穿,只是我個人平常穿高跟鞋機率幾乎是零,就忍痛賣給有緣人

7.【價格】

MAGY4號半婚鞋1500

8.【交易方式】(面交/郵寄/超商店到店/宅配,至少選一項)

郵寄 桃園區可面交

9.【聯絡方式】(LineID / FB / 電話號碼,至少留一項)

LIND ID: yujunghe

10.【運費】(沒有運費可以寫“無”)

面交無運費,郵寄運費我自己出喔

11. 【賣/送東西請於文內附圖】

龍鳳掛





MAGY4號半婚鞋








pineapple Outfitter 6號半婚鞋










2020-03-28 21:42 264
黛曦
26 次熱心留言,39 位新娘給讚
你好,請問有站著的照片嗎,想知道裙子長度到哪裡,謝謝~ ^^
2020-03-28 22:35
Yu Junghe
3 次熱心留言,6 位新娘給讚
有喔,穿上跟鞋差不多離地一點點,我覺得長度很剛好
reply-img
2020-03-29 18:53
匿名鬼鬼8SZM
匿名鬼鬼8SZM
10+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您好請問龍鳳掛是在哪裡買的呢 ? 是否可以附上連結讓我參考~~~~ 感謝

2020-05-06 19:00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