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瀞儀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小心踩雷

選飯店辦儀式請小心

希望有要下訂的準新人們一定要跟飯店確認所有相關事項,免得到最後弄得雙方不愉快!

位在板橋火車站斜對面的板橋凱撒大飯店,因有推出花嫁專案,提供準新人可以省時省事的進行訂結儀式的流程,所以在去年12月確定婚期後就直接電話預約看房間,且當天就直接下訂。

我先說在下訂到5/1入住前的過程中服務人員真的很好,會打電話詢問我們何時入住、有什麼需要幫忙準備的物品,只要他們可以做到的都盡量提供給我們,這點我覺得飯店很貼心,也讓我非常放心。這真的要給100分! 以下為抱怨的部份:

1.專案提供的甜湯圓、蘋果、托盤、甜茶等,我們在6點40分前打電話詢問何時東西會送來,回覆是說7點會準時送到,7點到了卻無任何動靜(我方人員還直接到電梯口等 沒看到任何人),打電話詢問櫃檯又回復快到了請我們再等一下,但實際上7點1X分東西才送到,就因為櫃台報錯房間號碼導致服務人員晚送到,以至於後續的行程全都被影響到。

2.因為疫情關係,飯店關閉部分樓層,把大多數的客房集中在某幾個樓層(這點還蠻質疑的,因為有看到類似節省公告,懷疑是否因只想節省水電等開銷,卻把入住人員集中,難道不會有防疫的破口?),當天儀式開始後我們在房內接到櫃檯的電話說旁邊入住的房客客訴我們太吵,中斷我們的儀式進行,還連兩次派人過來要求我們降低講話音量(當時時間約快9點),請問儀式進行是要怎麼降低音量?我們出嫁是要偷偷摸摸進行嗎?我以為因為疫情的關係才需要把入住的房客分散,難道集中某幾樓層入住有比較安全嗎?雙方房客的權益只因為你們飯店內部想節省支出,但把房客權益都受損了,(補充:當天入住的房客其實看來非常多,停車場B4、B5兩層幾乎全滿,僅剩1X個停車位,其中B3停車場也封閉)。

3.專案內容有包含一個免費停車以及折抵另外兩台可免費停放兩小時的服務,卻擅自決定折抵的車,未告知我們折抵的車號,原先安排好的車輛都無法折抵,造成我們的困擾。

4.因附近停車不方便,我有另外再打電話預約2樓自助餐廳,方便長輩們於儀式結束後可就近用餐,但在結帳時詢問用餐的消費是否可以折抵停車費,服務人員說可以但是要到一樓櫃台辦理,我們到一樓詢問後卻告知飯店的自助吧是不能折抵停車費,後來又說沒關係我讓你們免費停車但沒有下次,所以其他來吃飯的消費者,都是乘坐大眾運輸才能到飯店吃飯嗎?

5.入住時告知發票收據會在退房時給我們,但我們並沒有拿到,離開飯店去附近餐廳吃飯收到電話通知尚未領取收據,還問我們為什麼沒有主動詢問發票的事情,試問退房時難道你們都是要客人提醒才會給發票嗎?這是飯店的SOP流程嗎?

6.本人親自到櫃檯退房並跟櫃台告知我的不滿,也要求飯店主管給個解釋,卻回應:我們並無疏失,可能是員工的用語讓你誤會,這部份我們會加強教育訓練,所以你們員工沒訓練好,沒有錯嗎?

-------------------------------------------------------------------------------------------------------------------

後續飯店有再打電話關心,但制式的道歉以及給予我們的補償是派人過來給小蛋糕安撫,若不接受就是下次入住會免費升等房型,請問這樣的補償方案有誰可以接受?這樣的飯店推出這樣的專案,卻沒有顧慮顧客的感受,只一味的推諉給負責聽命行事的底層員工,影響了我們的行程,那誰能賠償我們受影響的心情。

我只希望之後下訂的新人不要再發生跟我們一樣的情況,讓準新人們心裡有個底,一定要跟飯店確認相關事宜,才不會到最後受一肚子氣。

2020-05-09 01:20 1,708
匿名鬼鬼AAAS
匿名鬼鬼AAAS
4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聽起來板橋凱薩的服務真的沒有很好耶!辛苦妳了(拍

我之前住過墾丁的凱薩,那邊住起真的很舒服,對於凱薩的服務態度一直很讚賞,沒想到北部分店竟然這樣...

2020-05-12 19:3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很雷!超雷!台中新秘/台北新北桃園新秘,請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