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 Hsu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婚禮大小事

突然覺得很慶幸遇到了一個對我很好的男人!

不用顧慮婚後太多事!

只是就是婚前一堆雞毛雜碎的事讓我覺得厭世加心累!第一次當新娘,不懂禮俗,不懂禁忌,這不是很正常的嗎?在這麼急促的時間內,也很努力盡力的去完成了一些事情!

沒錯,溝通是很重要,但是心情好像更重要!每一個人都有自已堅持的理念與想法,而不是爭輸贏!其實只要好好的說,而不是口氣強硬就能贏了對吧!很多時候不是什麼都不想說,而是在思考應該怎麼說,才會有好的反饋,而不是被拒絕,然而在有多少次的溝通語氣讓我一度的想放棄這些…還好我還有僅存10%的勇氣,去接受這一切的安排!

這時候就驗證了,女人千萬別對自已的婚禮有太多夢想!因為永遠都達成不到自已想要的婚禮,光是禮俗,就會破滅了!

辛苦了我的家人!辛苦了隊友!

希望我的婚禮能夠好好的完美落幕!

恭喜我要成為人妻了!

2020-08-05 03:01 363
米亞
434 次熱心留言,979 位新娘給讚

覺得很多女生可能從小聽王子與公主的故事,長大又被偶像劇誤導(?),對婚禮的幻想不是太多就是太少,只要有事先認清婚禮是什麼其實好像就還好了,我是及時在初期就發現並接受原來婚禮不是我想的那樣,後面的籌備就順利多了,在沒有吵架的情況下結束這一切。婚禮本來就不是100%自已的,習俗也是長輩為了你下半生過得好,你的一生一次也是長輩的一生一次,或許在我們小孩長大後,我們可以在小孩的婚禮上扮演好支援的角色,但這年代的長輩是把小孩的人生大事也當作自已的人生大事之一看的,我很能理解長輩要求的習俗跟他們的介入就是了,必竟也是他們在宣告親友自已的小孩長大成家了,當然我也是運氣很好遇到很體諒的家長。

我後來發現籌備婚禮的那些溝通其實就是種考驗,兩個人交往兩個人開心就好,但婚後生活關係到3個家庭,如果婚禮籌備的時候都產生嚴重的溝通不良,無法互相為對方著想,婚後生活可想而知,如果不合提早知道就可以提早結束這一切,但如果考驗過了代表這二個人的結合初步沒有問題,可以接受接下來的考驗了這樣,哈哈

2020-08-05 16:5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