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Wei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流程/闖關

迎娶闖關遊戲

[分享]迎娶闖關⋯
前情提要:
由於新娘及整個迎娶團隊的組成都是專職辦活動的人及婚禮主持,又不小心的新娘家在偏遠山區,地有點大,迎娶時間有點長,所以,我們把闖關當大地遊戲(?)在辦理!
籌備會議:兩次
關卡數:5關
關主:兩名
大魔王:兩名
假新娘:1名
活動說明:新郎及迎娶團隊需準時在0900抵達新娘家,每次闖關成功即可獲得拼圖ㄧ片,失敗則需接受懲罰!累積五片拼圖即可依照圖片指示地,將新娘娶回家!
關卡一:嘴甜甜得人疼
內容:娶新娘,須先經過小舅子這關,請新郎及其所能的巴結,並大聲宣讀愛妻宣言,簽名畫押!小舅子心花開才會幫忙開門,別忘了記得要給紅包⋯
關卡二:愛的表現
內容:愛不是嘴巴上說說就好,請新郎及迎娶團隊做出圖片上的指定動作,並上傳臉書邀請按讚,過關條件520個讚。
關卡三:100秒不NG
內容:愛他就是要同理他,每次出門都嫌老婆化妝太久,所以要好好體會化妝的難度,新郎須在100秒內幫三位迎娶團隊成員,分別畫上,「口紅」、「指甲油」、「腮紅及眼影」。
懲罰:選一位人員躺在地上,新郎需壓在上面做出五下標準的伏立挺身!
關卡四:吸心大法
內容:兩兩一組,在一分鐘內,使用大會提供的用具(便利商店的吸管三隻接成一隻),將瓶中物(900cc比非多蘆薈口味)喝光光!
懲罰:岳母刻字,由岳母使用奇異筆在新郎及迎娶團隊腳底板寫字!(5201314❤)
關卡五:愛的檢視
內容:到底愛的表現(關卡二)是否已經傳到新娘的小心坎裡。
揪竟是否已經有520個讚!
懲罰:穿上紅內褲,用屁股寫「我好愛你」

2015-05-19 19:31 599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囍]迎娶小遊戲
下一篇
準媽咪們的懶人包_彌月蛋糕怎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