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分享

~手工簽名板~之 ❤我的愛情樹❤

自告奮勇的幫大家從淘寶上訂做愛情樹回來,但身為雞媽媽的媽媽,我想還是圖解一下如何DIY,免得大家DIY時一頭霧水。


愛情樹的購買網址:
http://tw.taobao.com/item/520356978718.htm?fromSite=main&spm=a1z09.2.0.0.ntLWf5&_u=o1q8ui4ee382

木框的購買網址:
http://tw.taobao.com/item/45138587601.htm?fromSite=main&spm=a1z09.2.0.0.ntLWf5&_u=o1q8ui4eea29

一組愛情樹+框從大陸買回來,含運、含手續費、含台灣本島運費、含主購包裝材料費:880。

這就是成品圖囉!(上面缺了兩隻被抓去著色的小鳥兒)

首先,這是買好的畫框。(基本上他附的透明壓克力板是用不到的)

接著把畫框底板放到自己喜歡的底紙上,切出底板的大小。

然後在底板上塗上保麗龍膠。

接著把裁切好的底紙貼到底板上。

接下來把白卡紙放到底板上,中間的部分就是我們樹的所在位置。
下面那個被五花大綁的就是我們的愛情樹。

基本上,愛情樹被夾在兩片外包裝木板的中間。
用美工刀把四周密封的膠帶切開。

打開以後是這個樣子。

接著把樹枝、愛心、名字都先拆下來。

方法一:我一開始是先把在愛情樹的模板背面整面塗上保麗龍膠,然後貼到底板上,再想辦法把多餘的模板拆下來;這樣也可以,但如果你們使用的底紙是平光或霧面的(我是亮面的),會很難拆,一不小心還可能撕破,所以建議你們用方法二。

方法二是用拼的:(如下圖)

方法二:像是拼圖一樣,先把模子的板子放到你想放的位置,然後一塊一塊的塗上薄薄的保麗龍膠,然後拼回去。
請下面的慢動作分解圖XD:

我的小鳥現在是空的。

所以我把塗好保麗龍膠的小鳥放進去。

小鳥就會黏在屬於他的位置上了!

成品就是這樣。

這裏要注意的是。原本模板上的名字跟樹很接近,所以我貼完樹以後,再挪動我的模板,到我希望名字擺放的位置。

當然,因為會多很多愛心,所以你們也可以自己排列自己希望的樣式。

*也可以樹幹低一點,這樣上面就會有更多空間可以貼愛心。
*你也可以不要裝白卡紙,這樣你的樹就可以長得更大更茂密。

順便分享這團數量驚人的畫框。

然後後面那三個塑膠袋是我訂了來送給團員們當備用品的三種尺寸的「愛心」跟「。」
前面的是朋友指定的花瓣:
http://tw.taobao.com/item/13161014478.htm?fromSite=main&spm=a1z09.2.0.0.ntLWf5&_u=o1q8ui4e1104

2015-09-26 22:20 12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Aluxe戒指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