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KA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DIY分享

【K婚禮日記】好喜歡 ♡ 自己的謝卡自己做!

謝卡是婚禮上的小角色 好像可有可無 但沒有她好像又怪怪的 想說婚紗照都拍了 也想要讓皮友們可以收藏>/////
之前就有耳聞謝卡會剩很多 所以我決定只做2款!!!不想放在喜帖強迫中獎的感覺(想神秘)一方面也是怕放了喜帖 婚禮當天沒幾款謝卡可以拿!哈哈XD(途中還差點失心瘋想做3款 還好被先森阻止了!哈哈)

這張是從國外網站看到的拍立得謝卡 超喜歡這種氛圍!!!

本來我也是想做拍立得形式的謝卡 但可能是中了instagram正方的毒 所以直接改成正方形 哈哈哈XD

Ps. 翻拍螢幕所以視覺看起來不是那麼正方 實際是正方形呦!

我介紹基本順序 教大家如何製作謝卡:
1. 打開photoshop新增一個檔案
2. 我自己是設定 長10cm x 寬10cm的檔案 解析度要設300 背景則是白色的!
3. 把婚紗照叫出 放入剛剛開啟的白色檔案內 照片調整大小(記得1定要同比例縮放按Ctrl+T,按住Shift)適當的裁切照片 不讓照片變形
4. 上下左右記得調整留白邊(想要比較拍立得的感覺 可以把照片加上暗角)
5. 編輯文字 Thank You之類(我是簡單放入我們的名字和婚禮小插圖、使用的字體和我的LOGO字體是1樣的!)
6. 儲存檔案(我會存pdf檔和jpg檔兩種)

以上是不負責任教學(吐舌)建議有photoshop基本概念者 可以試試看呦!!!

提醒 ✓
想要拍立得格式可以設定長11.2cm x 寬8.7cm 照片要裁切成正方形呦!!!

設計好之後 接下來就是找廠商製作 問了好多家才發現其實謝卡價位不便宜(驚!)尤其我還是自己的尺寸>
討論過程中發現我的pdf檔有問題 所以她們說提供jpg檔也是可以的(呼!)然後寄件速度也超快的 記得從校稿到印刷才3- 4天的時間就跟我說出貨了(大心♡)

這是收到謝卡時的包裝 皆有用泡泡紙保護 非常貼心!!!

開箱:象牙卡200g / 單面 / 2款 / 各200張
覺得整體質感還不錯!!!喜歡 ♡(為什麼我紙質會選象牙卡?沒別的 因為比較便宜XD 阿哈哈哈哈)

價格:280元 / 1款

提醒 ✓
象牙卡的印刷會比較吃色 所以印刷後顏色呈現會較深及暗沉,優點是:觸感平滑、表面極細微的紙漿紋路、不反光!

這是皮友婚禮當天的側拍及陳列擺設!小竹籃購置Natural Kitchen 婚禮過後可以拿來放筷子湯匙(自以為學外面餐廳那樣XD)

日光燈下 無修圖修色 近拍!!!>//////

幫她們拍張寫真沙龍照 ♡ 希望10年20年後看還是好喜歡 哈哈

Ps.老實說 婚禮結束後真的會剩一大堆!!!嗚嗚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需不需要謝卡吧>

2015-12-17 05:49 286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