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DIY分享

簽名本變身結婚書約夾!一物兩用,讓賓客簽名成為見證!!

簽名本變身結婚書約夾!

一物兩用,讓賓客簽名全成為見證!!!

五月端午假期已經完成宴客了,但跟隊友還沒有登記,仍以偽單身的身分過生活,預備在九週年的交往紀念日那天,登記成為夫妻。

結婚書約是直接用戶政事務所提供的版本,

可以免費下載:https://goo.gl/CEHo8d

在預備登記資料時,也一直很想下手某廠商的「結婚書約夾」,好精緻呀~~!!但這個證書夾要價近乎一張藍色小朋友,雖然最近有發起團購,但也是要一半價格以上,讓小資新娘冷靜下來……

然後把想法動到從宴客後,就沒再翻閱的“簽名本”上!

覺得婚紗工作室送的本子滿好看的,外殼是硬版,還有新人照片,雖然有著賓客簽名,但加工一下就可以成為現成的書約本了^^

以下分享給大家參考,花費10元的結婚證書夾改裝過程。只要買色紙就搞定啦!


道具:硬殼折頁式簽名本

使用道具:噴膠、同色紙張

  • 原本工作室附贈簽名本樣貌
  • 使用超好用噴膠,將本子正反面順著摺頁黏起來,不要黏到有照片那頁即可,我是多留兩頁跨頁,預備之後可以放照片或愛妻宣言。
  • 黏起來後,就以同顏色的紙蓋住賓客們的簽名囉!
  • 只要再加上「結婚書約」紙張就完成囉!手巧新娘可以再買些裝飾物黏貼,像是蕾絲、紙膠帶等加工都不錯。


整個完成品

第一面使用工作室附贈的A4彩印書約

第二面跨頁預計要放老公的愛妻宣言,但還沒掃描,先暫用喜帖。

這樣有紀念性、保存性的書約夾就完成囉!印有新人的照片,還有簽得滿滿的賓客簽名也在書約中,大家都成為我與隊友的證人了,哈~~不過被我隱形就是了。

最後要推薦我的DIY好幫手,萬能噴膠,超級好用!黏度夠,讓紙張完全無縫,也不會濕濕起氣泡,分享給大家喔!




2017-09-25 08:46 147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