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1740
匿名鬼鬼1740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我要發問

請問有人在台中心之芳庭的綠映光廊辦過婚宴嗎?

個人非常嚮往美式戶外婚禮,然後又只想來個60-80人(重要親人跟重要朋友同事)左右的小婚宴即可。
本來是看中心之芳庭的小南法廣場,但礙於這個場地如果遇到雨天是不能搭棚子的,只能移進去旁邊的餐廳裡(進到餐廳大家會被拆開,沒辦法在同一個空間),不是宴會館裡,所以最後考慮應該是會選在半開放式的綠映光廊舉行小婚宴。

不過綠映光廊也是有個小小缺點,那就是因為場地大小的關係,好像沒辦法架設投影幕(播放婚紗照/求婚影片/成長交往影片等),然後因為場地小,也在猶豫需不需要找主持人主持,怕會很多餘。

想詢問看看,有沒有新娘子有遇到類似的狀況,或是有在這個場地辦過的,你們怎麼安排?

謝謝~~


2018-11-23 22:01 269
匿名鬼鬼1154
匿名鬼鬼1154
10+ 次熱心留言,20+ 位新娘給讚
我曾在這裡辦過喔~(只邀請自己和另一伴的好友~長輩的親友則另辦別的場地)
我當時有請婚禮主持、婚攝、婚錄~自己準備投影喇叭設備播放當天新郎闖關的SDE快剪快播
場佈我也另外花錢弄~因為我覺得原本的很普通不是我要的感覺
我覺得並不會因為場地小而局限不能做什麼~而是新娘你和另一伴想要怎樣的婚禮~

我當初是很中意這個場地~
反而不喜歡當時他們的室內場地(要辦在他們的室內場地我不如選台中平地更豪華的設備幹嘛選他們呢)
只是這個場地一堆都不支援(連喇叭都不外借外接)會比較辛苦~錢也會花得比較多
大致上提供給你參考,還有其他疑問我都很樂意分享:)
PS. 我辦的場地是綠映光廊
2018-11-24 04:32
Olivia Chou
111 次熱心留言,227 位新娘給讚
如果是台北人,台北有很棒的場地在陽明山上
2018-11-28 03:46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