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4B6U
匿名鬼鬼4B6U
20+ 次熱心留言,30+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訂婚可以發囍帖嗎?

想請教各位水水~訂婚有人發囍帖嗎?

我的訂婚場由於沒有收紅包,我爸不想寄囍帖,覺得別人會誤會,看到囍帖會以為訂結一起,只想用口頭電話聯絡,而且我爸想等到前一個星期,再一個一個打電話確認,重點是我的訂婚日子選在剛好是中秋連假....我一直跟我爸提醒,這樣會不會太慢了,但我爸自己覺得約人來很容易(?)

我們訂婚請了8桌,說大不大,說少也不少。有很多是遠方親戚,有的很少見面,我覺得沒有帖子正式邀請,非常地奇怪@@,超糾結啊@@

總覺得新娘子的事情好多😭長輩意見又一堆


2020-09-16 05:47 1,524
匿名鬼鬼TNBA
匿名鬼鬼TNBA
3 次熱心留言,4 位新娘給讚

我自己也是訂結分開,訂也差不多10桌,我還是有做喜帖,喜帖我是沒特地寫文訂,因為我兩場會請不同圈的人,不收禮金跟喜帖我覺得沒關聯,可以請長輩對親友表示不收禮金或當場沒禮金桌也都可以再表達,必竟不收事小 統計跟儀式感比較重要

2020-09-16 08:15
匿名鬼鬼UHZU
匿名鬼鬼UHZU
10+ 次熱心留言,20+ 位新娘給讚

我也是訂結分開不收禮15桌,都是請很親的家人及親戚,也沒有寄喜帖,但我自已做電子喜帖,給爸媽直接傳LINE邀請,這樣親戚們才不會忘記時間,然後比較覺得需要跑一趟的再去7-11印出來親送。

2020-09-17 00:32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