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4B6U
匿名鬼鬼4B6U
20+ 次熱心留言,30+ 位新娘給讚
小心踩雷

「踩雷文」不推嘉義新秘「娃X」

訂婚場下訂一位嘉義新秘「娃X」

因為是髮型設計師介紹的

上網看風格還不錯,想說提早一點訂,提早快四個月,直接付了訂金4500元 ,付完才想到要試妝(我第一步就錯了😭)

試妝當天,新秘「娃X」光是貼睫毛就貼了快2個小時,底妝只用粉餅簡單擦一下,畫完當下我還請這位新秘「x娃」幫我調整眼妝,調了三次但還是不ok,花了3個小時,當下畫完只覺得傻眼,臉變得更黃@@

原本計劃是,請新秘「娃X」幫我畫妝,我可直接前往婚紗公司準備挑禮服,結果悲劇來了,一到禮服公司,我跟禮秘說我有請人幫我試妝,禮秘還反問我 「咦,這個妝畫完了嗎?妳的睫毛看起來很不自然耶」「畫這樣也敢出來接案?現在隨便的人都可以當新秘了 唉唉」現場好幾個人看完都直搖頭,連我老公看不懂的,都覺得新秘「X娃」畫的妝很有問題,重點是她的手腳還很慢⋯⋯

事後跟此位新秘「X娃」聯繫,想要解約,但新秘「娃X」表示付訂完的都不能退款喔!心想算了,我寧可賠錢,也不想找這種不專業的兩光造型師來幫我化妝。

這個慘痛教訓,提供給未來要找新秘的人一些建議:

(1)要問是否可以先看正式合約報價再決定?有些比較有水準的老師,是會提供合約書的,而且會詳載多久以前退訂,會需要吸收多少!這才是比較正確的做法!

(2)強烈建議一定要試妝,再付訂,因為網路的照騙是真的會騙人的!


2020-09-16 06:37 858
莫莫
53 次熱心留言,62 位新娘給讚

真的要先試妝

2020-10-04 16:51
匿名鬼鬼VKDJ
匿名鬼鬼VKDJ
2 次熱心留言,4 位新娘給讚

真的要先試妝+1

但朋友試妝後付完訂金,新秘態度就沒那麼積極,詢問問題都會說時間還早不用擔心也沒正面回應....

2021-05-03 22:26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