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婚聊聊
新娘可匿名討論區
在上方輸入關鍵字查看相關文章
或返回新娘熱門文章
匿名鬼鬼1752
匿名鬼鬼1752
5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紫色系婚禮會很怪嗎?

感覺現在婚禮好多新娘都有色系主題唷~
我是超級紫色控,婚禮小物、捧花、喜餅都想選紫色!!!!
但跟老公討論他說婚禮用紫色超怪的,沒有喜事的感覺!?
想問大家剛開始都是怎麼決定婚禮的色系&主題呢?
會覺得婚禮用紫色不好嗎?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些國外的素材~像這種感覺:


婚紗像這種淡紫色~有點炫彩的感覺:



最近蠻有名的喜餅 居然是紫色大理石!!



婚禮小物~超特別的紫色香檳泡泡水:



拜託大家給我一點婚禮色系建議囉~感謝!!!



2018-11-26 14:49 2,334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匿名鬼鬼985
匿名鬼鬼985
100+ 次熱心留言,100+ 位新娘給讚
完全不會奇怪呀~用自己喜愛的顏色做主題超棒的!妳老公是不是不喜歡紫色哈哈XDD
2018-11-26 15:17
譚菜菜
管理員 管理員
菜菜推薦兩家紫色的宴會廳給妳參考,如果能辦一場自己喜愛顏色的婚禮,相信會是一個難忘又美麗的一天!
1.豪鼎飯店「北新旗艦館」的宴會廳,都是以紫色為主
2.典華的「蜷川實花Mika廳」也是以紫色為主
典華創業界新紀錄 結婚採購節單日87組新人下訂! 蜷川實花Mika廳 吸引超過600人次參觀
https://lihi.weddingday.com.tw/SM6pO/discussion_cmt
2018-11-26 15:32
匿名鬼鬼1170
匿名鬼鬼1170
100+ 次熱心留言,200+ 位新娘給讚
紫色系婚禮不怪阿,歐美浪漫你們夫妻倆可以再討論一下,就當作是主題型婚禮本該是這樣子,你喜歡就好,像我是粉紅色系跟喜愛泰迪熊🐻的人就全部都佈置成婚禮專區泰迪熊都是粉紅色阿,粉粉氛圍讓拍照上去也唯美又好可愛主題喔,建議你只要找個佈置專家幫你佈置,你就不需要擔心什麼樣的餐廳她們都能佈置出你要的紫色系氛圍喔~你禮服三套中可以混著紫色系列挑選喔~一定很美喔~
2018-11-26 16:55
温品品
2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不會喲 我愛紫色,紫色超美哦❤️我自己的婚禮也都紫色很有質感又美❤️想看更多可以私我❤️
2018-11-26 17:57
Sin Teng Choi
2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温品品 好美啊!請問可以介紹相中的婚禮佈置嗎?謝謝你
2018-11-26 18:39
匿名鬼鬼1760
匿名鬼鬼1760
2 次熱心留言,5 位新娘給讚
我也超愛紫色~~喜餅很美欸而且竟然是禮坊!! 這是新產品嗎?
2018-11-27 14:59
匿名鬼鬼1087
匿名鬼鬼1087
60+ 次熱心留言,100+ 位新娘給讚
只要找比較有質感的紫色就可以了吧
紫色以前在西方只有皇家貴族才能用因為染料很貴。
可能你老公想像的紫色是很俗氣的那種紫吧。
只是紫色在搭配和明亮度彩度的選擇都要小心
不小心就會很low

2018-11-27 22:56
LinLin Ou
5 次熱心留言,7 位新娘給讚
我也超喜歡紫色的,可惜當初宴客餐廳只有紅跟香檳金的配色,
沒辦法實踐純紫色><,所以如果妳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色系婚禮!!
2018-11-29 16:37
匿名鬼鬼1752
匿名鬼鬼1752 原PO
5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F1 匿名鬼鬼@985 嗚嗚謝謝妳~對 應該是說他只喜歡黑灰白XD
2018-11-29 17:26
匿名鬼鬼1752
匿名鬼鬼1752 原PO
5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F3 匿名鬼鬼@1170 謝謝!!!妳感覺很有經驗欸~
2018-11-29 17:27
匿名鬼鬼1752
匿名鬼鬼1752 原PO
5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F6 匿名鬼鬼@1760 對! 我是在他們粉絲團看到的~紫色大理石超美
2018-11-29 17:29
温品品
2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可以➕我line: pinjyun1030
我們私訊
2018-11-30 01:51
Kelly Huang
4 次熱心留言,7 位新娘給讚
我一直都很愛紫色喔....一點都不怪...我的背版是餐廳公版...當初就是背板場地都我愛的紫色....我直接下訂
2018-12-01 11:39
匿名鬼鬼1298
匿名鬼鬼1298
2 次熱心留言,1 位新娘給讚
哈囉哈囉 F13 Kelly Huang 妳也是在崇德寶麗金宴客嗎?
我是明年3月的新娘~~

2018-12-03 11:18
Kelly Huang
4 次熱心留言,7 位新娘給讚
F14 匿名鬼鬼@1298
哈囉....沒錯唷...我是寶麗金崇德店...
真的不用擔心紫色很突兀...我11/25剛剛畢業...當天的親朋好友都反應場地佈置很美很棒...放輕鬆吧.....
寶麗金崇德店的婚禮小秘書很專業也貼心....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她們會不厭其煩的
加油...當個美美新娘子
2018-12-03 15:20
看完留言,馬上加入討論
下一篇
【寵愛新娘計畫】WeddingDay全額贊助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