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菁
2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小心踩雷

有選擇新莊典華的新人們

以自身經驗,真心建議想要有場完美的婚宴新人們好好考慮清楚!以同價位有更多更放心的選擇!

因為與婚宴業務洽談時,如果有含婚禮企劃的新人,等於你前面跟業務談的內容會被遺漏或錯誤,我們就遇到該提供的部分,婚禮企劃Jessie 硬說沒有,還要我們說上次不是這樣談的才去問,這不是應該兩方都交接好而且無不同標準的嗎?

因長輩關係我們有提到主桌可能不會是雙數可以嗎?婚企Jessie 說主桌不用坐到雙數可以當天再拉掉椅子,隨我們安排,結果當天我們入座時才知道,婚宴端告訴親友必定要坐到雙數擠滿12人,並且不能把椅子撤走,導致我們必須拉其他親友來坐滿主桌,造成一桌完全沒滿非常難看!

在與業務洽談時,保證收完禮金可以寄放在保險箱,在我們看來,是服務員趕著走還是完全不知情,自己的雞尾酒收很快人就不見了,留下我們現場的人員不知道該放哪,只能先放在身上謹慎吃飯!跟談的、掛保證的都不一樣,硬要我們先進場後再開保險櫃給我們放?還要親友在櫃檯等超過五分鐘才有員工上來開鎖?為什麼要我們去承擔你們的疏失與交接不清楚呢?

主桌更是奇怪丟臉到不行,提供分菜服務很好,但每個人只有一口份量,我不懂這是什麼服務,一桌兩萬,在新北不算太差的餐價!特地來祝福的長輩每位都吃不飽,以為這就是正常份量,對其他親友感到非常抱歉,也無任何服務人員詢問用餐狀況與打包服務,石斑魚也只有食指的長度、飯只有小碗不滿、湯圓不到8顆、前菜一片燻鮭魚?一整隻雞每個人喝一小碗不是位上一盅等..現場吃是十人份量,其他的份量都在哪裡呢?未知。為什麼會說十人份呢?因為新人兩位的餐點,婚宴當天說會幫我們打包,回到家看到石斑傻眼到不行,只有魚頭跟魚尾?再來當天其他桌親友詢問打包服務時,服務生也真白目到不行,直接回這桌不是我服務的!轉頭就走!再來要抓好幾位去問這桌是誰服務的才肯過來,盤子也無整理,整體上非常不滿意,而且覺得丟臉至極!

婚禮企劃也非常瞎,兩個月內洽談時都是同一位,婚禮當周ㄧ才會跟我們確認當天的主持人,當天主持人Emily也只有簡單淡妝黑感覺非常不專業,講話也一直卡針,真心覺得如果交接不完整就不要當週一才安排當天的主持人,所以當週一只是告知我們主持人是什麼名字,但我們完全沒見過面,在婚禮前一天才用電話洽談,所以之前洽談的部分完全不被交接正確,沒錯!就是這麼突然!就是這麼的沒考量到新人的心情!婚禮只有一次,而且只能自身經驗把遇到的事情陳述給其他人參考,建議新人們一生一次的婚禮真的要慎選呀!

2020-11-17 19:07 1,250
黃敏菁
2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還有 典華打電話來說有心賠償也會聽意見

最多只給你餐券還要妳花錢

重點是過了一個月沒消沒息...

真的無言到不行⋯⋯

2020-11-17 19:08
Yu
36 次熱心留言,28 位新娘給讚

辛苦了💦最近典華好多相關事件😭

2020-11-19 09:54
匿名鬼鬼VAR8
匿名鬼鬼VAR8
20+ 次熱心留言,20+ 位新娘給讚

吃點滑每次必拉

2021-01-22 03:3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