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沒想到我們也走到了這一天

沒想到我們也走到了這一天,即將邁入紅毯的這天。

和男友決定要走入人生下個階段的那天起,我們每天無時無刻的都在瀏覽各式各樣的婚戒款式,從線型、交織到扭轉,白銀、k金到鉑金,要尋找一對令人滿意的戒指可真不簡單,就和要尋找共度一生的伴侶一樣,你得細心觀察、用心體會,雖說不是決定了就一定要一輩子(我說戒指啦XD),但畢竟是「婚戒」,在某些意義層面上來說還是希望能找到各方面都無可挑剔的唯一。

和Lapage的初相識是在台北的婚紗婚戒展。已經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的我們,即使到了展場現場仍是一籌莫展,因為在婚戒的世界裡,女生永遠是比較吃香的,各式各樣、千變萬化的款式,比起男性大多都像鑰匙圈一般的圓圓圈圈,頂多幫你扭一個結就已經很不錯了!這讓只走了幾攤就想回家的我們很是挫敗,內心不停吶喊到底為什麼男生沒有好看的婚戒,實在太不公平了!!!

還好在我們快要放棄回家時我走進了Lapage的攤位。

其實一開始對店員的熱情介紹是有點排斥的,因為在走進來之前我就知道這家富有設計感的日系品牌「一定不便宜」,但還是抱持著「就看看吧!」的心態坐了下來。當我們聽姊姊們耐心解說並看完一輪戒指後,果不其然和大眾品牌比起來真的不便宜,但他們家卻是看到目前為止真的讓我們有想掏卡衝動的,每款戒指的設計背後都是具有故事意義的,呈現出的樣貌也相當具有藝術性和美感,好像婚戒不只是一個很貴的高級金屬圈,而是一種見證幸福愛情的藝術作品。在介紹的過程,有好幾個款式都讓我們愛不釋手,但最後我們倆還是最傾心#橄欖,因為這一款無論是男戒女戒都讓我們倆非常滿意,戒指的每一個角度都有它的設計巧思,就像藏了千百的故事般,細膩且浪漫。

雖然當時內心的直覺告訴我「就是他了!」但我們並沒有衝動的立刻刷卡下訂,而是笑笑禮貌地說了聲謝謝,並把剩下沒有逛完的戒指品牌看完。不看倒覺得還好,一逛完剩下的知名品牌戒指,更加深我們倆心中對於Lapage的認定,因為橄欖已經深深地烙在我們的心中,就像命中注定的那種感覺,再也無法忘記,於是我們晃著晃著又晃回Lapage的攤位。

正當我們猶豫不決是不是要今天立刻下訂時,幫我們服務的maggie姊對我們說了一句話,她笑笑地說:「婚戒這種東西是非常具有意義且要戴一輩子的,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真心喜歡自己的婚戒,而不是選擇將就。」這句話深深地觸動我們倆的內心,也確定了橄欖就是要陪伴我們一輩子的愛情見證。

從下訂那一刻,我們倆天天都在期待著,終於在戒指牢牢套在我左手無名指上的那瞬間,我看著屬於我們的戒指感動地直流眼淚,感謝我們遇見了Lapage,就像我們終於找到了彼此一樣,這就是幸福的模樣呀!!!

2020-11-18 07:16 814
JS
15 次熱心留言,9 位新娘給讚

這是好事呀!回首來時路,真不知自己是怎麼做到的

2020-11-18 08:00
Alice
3 次熱心留言,5 位新娘給讚

恭喜

2020-11-20 01:19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