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GQVE
匿名鬼鬼GQVE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我要發問

女方同事能否到結婚宴?

嗨嗨大家

訂結分開;訂婚中部,結婚北部。

目前我與先生都在北部工作,不同公司,但先生與我同事們感情不錯,原打算是依照賓客方便,按照地域出席訂婚宴或結婚宴,讓更多人可以出席祝福我們。

想問女方同事能否出席結婚宴呢?未來婆婆比較在意桌錢問題,這樣又要開兩桌給我同事們,今天有與先生反應此事。

另外,未來婆婆一直很在意某些事情,

「結個婚花那麼多」「訂婚時,我沒有新密幫我弄妝髮哦?」「她同事要來,這樣要多幾桌?多少錢」

先生屬於比較木訥,收到這些反應無法即時回應,都再轉述給我聽,但如果我事後再解釋感覺有點遲了,想請問各位的建議及想法?

2021-12-05 08:45 316
艾莉絲婚俗達人
134 次熱心留言,200 位新娘給讚

是可以的呀!現在訂結分開,就是為了方便親友能出現在哪個場次,方便北部就在北部,方便南部的就在南部,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的。

先生木訥不是理由,他在這場婚禮出有出過什麼主意或是參與過什麼嗎?

為何沒有在當下反應給自己的母親說出自己的想法,反而是要轉述?

這婆婆已經讓人感覺不是計較桌錢的因素,是有別的理由。

我推水水先把想法告訴家長,由家長去跟先生父母處理比較好。


2021-12-06 16:50
匿名鬼鬼QZPR
匿名鬼鬼QZPR
40+ 次熱心留言,70+ 位新娘給讚

推樓上~建議先跟婆婆溝通讓他知道你們的想法,更何況即使你邀請同事,他們也是會包紅包吧,到時候禮金也是讓男方收去啊,若婆婆不想付桌錢,那你自己出桌錢然後同事的禮金之後要還給你~另外,若宴客桌錢是先生自己出錢那婆婆唸什麼唸QQ

2021-12-06 16:58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