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JV5F
匿名鬼鬼JV5F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DIY分享

優先推薦西式禮盒


跑蠻多家西式禮盒店,就山木島讓我非常尬意❤️

我是在網路文章和IG限動好友分享看到山木島,一開始覺得會不會很貴,我個人覺得好吃才是重點,而且包裝蠻重要的!

去年底我預定了試吃,一開始蠻忐忑的,畢竟山木島是我最後的選項了,只能說等待試吃禮盒到來的那段時間真的是白忐忑的,餅乾、蛋糕、棒棒糖….都超好吃的,而且收到禮盒的當下,真的超級歡喜,假如我收到這樣的禮盒我真的充滿活力!

我就這樣從高雄一路殺到台中的山木島 ,我看到山木島的外觀裝潢和環境氛圍就覺得我來對地方了,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超級溫柔,語調沒在跟你們誇張,真的超級溫柔,而且都很細心!

因為我是去年底預定試吃離我去貴店洽談的時間有三個月之久,在選擇口味和品項時有些猶豫,店員會主動問妳需不需要試吃比較看看,這點我覺得perfect!

五告阿莎力👍🏻

因為我去過幾家,只要之前試吃過就不能再讓我試吃!

至少店員也照顧到味蕾的記憶❤️

個人覺得品質好、包裝精美、店員溫柔細心、環境絕佳、客製化,兩個字體驗「舒服❤️」


2022-03-30 05:20 189
花子
5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感謝分享!

2022-05-31 20:15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自製婚鞋盒
下一篇
包車服務,內裝豪華九人座保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