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傑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終身大事婚禮工坊-新莊店 - 婚禮後心得分享

2022.01.16婚禮後心得分享

在2021.4.22那天心血來潮的進入了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終身大事婚禮工坊”,當時的接洽人員是” 菀渝”,菀渝他很親切的跟我們討論婚禮時間、大約的人數,再針對我們大概的人數需求參觀了2樓所有的廳別,也很細心地跟我們敘述每個廳別的桌數需求及新娘房的說明、接待收禮預計擺設方式、燈光效果及送客看板樣式,最後回到大廳介紹菜色跟最重要的賓客停車環境,雖然不是一次來就訂好所有事情,後續又陸續去了兩三次以及通訊聯絡,再次確定廳別以及喜帖的挑選菀渝都很耐心跟我們講解跟說明,甚至到了原定2021.11.14婚期前的疫情提升三級,菀渝一樣很有耐心地幫我們想辦法規畫環境容納人數跟協調,最後因為長輩關係我們還是延後了婚期到2022.01.16,菀渝也是很耐心地幫我們調整時間及預訂,雖然最後主持人不是菀渝,不過我們還是很感謝他在事前幫我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謝謝菀渝。

在2021.12.22這天我們與”怡君”第一次見面做了宴會企劃訪談,怡君看得出我們懵懂緊張耐著性子用柔和的語氣讓我們放鬆了一些地討論,過程中很細心地提醒我們收禮送餅以及婚禮小物需要一位總招待協助別都自己扛,以及幫我們規畫著入場時間、桌位人數、迎賓影片/交往影片的設計方向跟影片音樂長度、也討論著一/二進通常都會有那些流程或是表演、婚禮小物的發放小技巧可以讓活動更加熱絡。

到了婚期的前兩周,怡君也是帶著我們熟悉著迎賓時間時撥放的內容、一進前交往影片的試撥放並指導有些片段文字增加敘述、二進表演的走位流程規劃,雖然只有我們三位的練習彩排但過程中怡君讓我們感覺很像對待自己家人要結婚一樣,不管是一進的感動表情或是二進的熱情歡呼回應,真的讓我們覺得很自己人!!

從第一次訪談到了婚期前一天,怡君都很熱心的提醒著我們注意內容跟流程確認,前一天的晚上為了布置我們隔天的婚禮現場,等著我們要布置的東西到很晚也布置到了九點多才走,真的是很盡責有很細心…

到了2022.01.16這天,怡君一早就很貼心的提醒我們相關的物品記得帶齊,因我們早上有訂婚儀式後直接到餐廳新娘房做結婚交杯,在我們還在作訂婚儀式時,怡君已經先幫我們準備好交杯酒及座財庫並且過程中幫我們協調總招待/捧柑人員的安排,讓我們可以很放心無慮的忙其他事情,到了婚禮現場也很周到的安排著所有流程,我們只需要聽從怡君的指示規劃讓我們安心很多,最特別的是在二進表演時,熱情地揮手跟打氣到波波球都飛了,讓我們感受到怡君真心的熱情!!!整場一進/二進/送熱相關流程都安排得很順暢,一直陪著我們送客收所有物品忙完之後才離開,也讓我們從頭到尾都很圓滿的開始與結束,很謝謝怡君在婚禮前的規畫安排及婚禮現場的指引帶動跟拖著疲憊身軀陪著我們收拾殘局,謝謝怡君。

以上是我們這對新人,從不認識這間婚宴會館到感受到熱情親切,讓我們覺得很自己家的感覺,補充一下這邊連劉經理也都很熱情的幫忙,真的很謝謝”終身大事婚禮工坊”讓我們這輩子有這個最美好的回憶跟過程。

2022-06-29 04:06 19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