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 Ting
11 次熱心留言,24 位新娘給讚
婚禮心事

華納婚紗 台中店 讚讚讚

  不得不說「華納婚紗」大拇指還是大拇指 👍🏻

從婚禮顧問、經理、試婚紗服務美女們、攝影老師溝通拍攝過程及拍攝婚紗過程、化妝老師上妝過程、燈光小幫手們、婚紗美編老師整體團隊除了讚還是讚 🙏


  一開始在他家婚紗館…但因為新娘的身材在選婚紗階段受到他店家經理打槍、與言語的傷害!由於不耽誤婚禮相關進度,鼓起勇氣上網繼續查尋➡️「相關婚紗館推薦」,搜尋後「華納婚紗」為熱門首選,但擔憂家喻戶曉的店家是否昂貴?作品是否都是聘請專業模特兒?店家服務態度是否高傲?各式負面小劇場在腦海浮現…

  帶著各式擔憂…硬著頭皮向店家線上詢問,對詢問內容有興趣後,預約實體面談。走進「華納婚紗館」後讓我大吃一驚,打破了我對前婚紗館的陰影,並且對「華納婚紗館」跨目相看!從參觀內部設施設備、拍攝主題、婚紗、拍照道具、作品、門市服務等等,整體簡直讚不絕口!


  謝謝門市顧問(王鐶霖 王美布萊恩)從開始到現在無微不至的信心鼓勵、減重相關知識、肢體動作相關參考、相關時間預約的接洽及提醒、各式疑問都清楚給予正面回應,讓我感受貴賓及摯友待遇!

  謝謝禮服秘書(陳姿妤)還有美女助理們,在試穿及選擇婚紗期間,給我信心及鼓勵,讓我能選擇最贏及最適合自己的禮服,讓我學習如何正向的欣賞自己的優點!

  謝謝攝影老師(陳宥霖)耐心教導,整個過程很愉快、輕鬆、幸福、浪漫…雖然後期我累到不穿高跟拍攝,但攝影老師的專業讓我們穩穩贏、穩穩美,拍攝的姿勢及臉部表情,總是耐心的指導,過程中看到單眼相機拍攝的照片(未修),瞬間忘記所有的疲倦,因為還未處理的照片都太震撼,何況是美編後…燃燒我們新人對作品期待的火。    

  謝謝兩位燈光老師(施名則),貼心的服務,從中也協助我達到最美的國度。

  謝謝彩妝老師(廖梓凌)做了超乎我想像的風格,是我預期外的完美!過程中我們也聊的很開心,是個美好的暖場。

  謝謝經理(Jerry)讓我在選片的迷茫中,點亮一盞燈指引我方向,更給了我最完美的組合,讓我更加期待婚宴作品的展示,必定是大拇指的完美,因為所有的配件組合都超乎我的想像,物超所值!

  謝謝美編老師(咚咚)和修片老師(張尹馨),讓簡單的照片活出生命!看到作品後不敢相信我們會如此的閃耀及完美。


 選擇「華納婚紗」是我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讓平凡的變為不平凡,讓看似平淡變為有價值!讓人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及優點,帶領每一位走向美的國度,只有贏沒有輸、只有大拇指還是大拇指👍🏻


謝謝華納婚紗館

2022-07-11 17:35 224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娘家美日皙超有感分享!不用再飛日本買美白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