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an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婚紗心得】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 門市:Smile(店長)
  • 攝影師:Blossom
  • 造型師:Nancy
  • 燈光師:阿莛
  • 禮服秘書:小欣(組長)

第一次知道水花是透過新娘社團的學姊們推薦的,看到官網超像電影海報風格的照片,還有美美的禮服非常深得我們夫妻倆的心,並抱著期待的心情預約。

預約當天負責接待我們的門市是Smile(麥麥),她人真的非常熱情、也很細心的跟我們介紹水花的各樓層禮服,真的是超級多種類,足足三層樓!!而且都是非常精緻、流行的設計款式,當讓我下試了兩套,一穿上真的有夠喜歡!

麥麥當下也超級專業,根據我的身型建議之後適合挑選的款式可以更佳修飾。禮服跟當下的服務還有方案內容真的讓我跟我老公還有當天陪看的伴娘都非常滿意,直接把水花婚紗列為命定,當天就下訂了XD

我們原本是拍照+宴客的方案(Tulip),結果試拍照禮服時,因為都太喜歡,無法取捨任何一件,直接再升等成Edelweiss方案,變成拍照四套XD 試穿期間禮服秘書:小欣(組長)也很貼心的提供各種禮服跟拍照搭配建議,給新娘滿滿安全感~~

拍攝前都會和攝影師還有造型師溝通,確保新人們的喜好風格跟需求:)

第一次看到攝影師Blossom老師本人原本覺得是個酷酷的大哥,但實際相處發現老師非常的幽默搞笑,討論過程他也會拋出很多想法跟我們討論,超專業!也不用太擔心不會擺pose(本人也是肢體障礙XD),老師很會引導新人擺出最自然的pose,聽他的就對了!

我們拍攝了四個地點,期間也很感謝燈光師阿莛,非常辛苦的扛了很多器材道具還有幫忙擺放道具,還有提醒動作跟幫新娘舖好裙擺XD,確保畫面是Blossom老師要拍的樣子~

也很感謝Blossom老師認真的引導我跟老公擺出各種pose,一直講笑話緩解新人拍攝緊張的情緒,呈現最真實的樣子~還有配合拍攝我們為了搭配場景自備的道具😆老師真的都超級知道怎麼好好運用,拍攝都很精準的抓到位,每張照片都好喜歡(跟老公挑入本照片挑好久😂)

每個風格、場景、禮服跟妝髮都好搭,照片也很自然~我跟老公都超愛❤️

還有因為我們棚內有跟我們家的狗狗拍,Blossom老師真的很讚,知道怎麼吸引狗狗的注意,也很及時的捕捉每個我們+狗狗最美的畫面(狗狗真的很不受控,辛苦他惹🤣)

附上狗狗特寫照XD

我們家狗狗可愛表情的照片透過Blossom老師完美捕捉到XD

再來也要來推推我們這次拍照的造型師❤️Nancy老師,是一位超級讚的老師,預先討論了喜歡的風格取向、妝感以及髮型,並給我們專業的建議,跟我們說可以帶哪些類型的襯衫或是鞋子,也會很貼心的在拍照前,提醒我們要注意與準備的地方。

拍照當天也會隨時我們確認造型與配件(配合當時天氣等),還有幫我們隨時補妝,確保我們是最佳拍照狀態,真的是給了我們滿滿安全感,我跟老公也超級喜歡他幫我們用的妝髮、造型(我們拍照做的四個造型都好喜歡),真的是放心交給她就對了!

超級感謝專業的水花團隊的大家❤️🤍❤️🤍

幫我們拍了美美的照片,拍攝出來的成果超級滿意!

以後有朋友想要拍婚紗,絕對推薦他來水花^___^

2022-07-18 10:23 667
黑皮小D
6 次熱心留言,4 位新娘給讚

好漂亮喔!

2022-07-19 00:53
丸子
7 次熱心留言,4 位新娘給讚

好美喔 我也是選水花

很推薦他們家❤️

2022-07-19 20:11
匿名鬼鬼R9FQ
匿名鬼鬼R9FQ
10+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好好看耶!!!喜歡~~~

2022-07-19 23:06
匿名鬼鬼1966
匿名鬼鬼1966
6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很美,好自然~覺得水花的禮服很好看,服務很好,推推!

2022-07-24 02:29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