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7N3B
匿名鬼鬼7N3B
2 次熱心留言,4 位新娘給讚
婚禮心事

夏天不怕穿西服,推推iSuit科技西服

iSuit科技西服是一間採預約制的,有個人專屬服務的訂製西裝店,當初是在FB看到這家比較新穎的西裝店,便直接私訊粉專跟小編預約了。幸好我們有提早預約時段,當天看見有臨時來的客人,但現場人員都在接待其他客人,就需要現場等候了。

門市人員一開始會先詢問你的訂製需求,我們原本目的就是要選拍婚紗照跟之後宴客可以使用的西裝,但想想也希望能夠之後還可以在平常穿,畢竟都特別訂製了嘛!希望是能選擇一件各場合都能穿的款式。

一開始門店人員會先讓我們挑選布料材質,光是布料就花了很多時間,選擇實在太多了啦!結果老公最後是拿不定主意,就把難題丟給我,變成是我在挑西裝XD。

因為是夏天要使用,怕穿西裝會很熱,門市人員很貼心的推薦我們,可以使用泡泡紗材質而且是半裡的,很透氣,非常適合夏天平時穿。

訂製的過程前後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包含選布料、選領型、選鈕釦等等,最後還有很酷的3D量身技術,感覺還蠻特別的,測量完後,真的是把你身體的細節都模擬出來。在這邊除了客製化的西裝外,售後還有免費修改的服務,所以不管之後是變胖或變瘦,只要不會差太多,都可以再拿回來調整,CP值整個高到出乎意料,門市人員不僅服務好也不會強迫推銷,還會根據你的預算,推薦最適合的方案。

最後我選擇自己很喜歡的藍色泡泡紗的款式,但老公也很喜歡令一款粉紅色的品牌面料,但一直決定不了要哪一款,結果牙一咬,兩件都買下去了啦!

另外這邊建議各位來挑西裝時,可以穿白色的衣服,在試穿上比較好看出搭配的效果喔。整個完整體驗完後,感覺就是門市人員介紹得很專業又仔細,服務很好,環境舒服明亮,有種在逛時裝店的感覺,非常推薦各位可以來iSuit西服訂製西裝唷!很期待老公一個月後拿到成品穿上去帥氣模樣。

2022-07-22 00:55 12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