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48FJ
匿名鬼鬼48FJ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我要發問

沖繩自助婚紗

目前已經計畫要去沖繩拍海外婚紗

想請問大家,知道哪幾個景點是需要事先申請或是付費的嗎?

我聽說美國村好像就需要付費申請才能拍,想問一下大家是否清楚這一塊>"<?

謝謝大家!

2019-06-03 19:38 171
培培兒
11 次熱心留言,63 位新娘給讚
我之前查網路上是寫在沖繩只要商攝就要先申請耶,美國村要先付費申請沒錯喔!

你找攝影師了嗎?要不要直接問攝影師可能更清楚耶!我對沖繩婚紗也很心動~~~~~

2019-06-05 02:01
匿名鬼鬼24RR
匿名鬼鬼24RR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之前今年5月我們攝影師去的時候美國村不用申請可以拍,但注意如果是在商家比較集中的地方,拍攝時不要影響到店家並事先詢問過店家後再拍,也盡可能速戰速決。這次去的時候有不少去年可以拍但今年已不開放拍攝的景點:金城村屋,新原海灘旁的綠色隧道(會被當地居民趕,推測應該是太多人在那邊拍影響到附近的居民),首里城前年禁止,今歸仁城跡今年禁止。

新原海灘OK、波上宮OK、 沖繩瀨長島周邊OK、國際通OK、遠離那霸郊區的景點目前也都還可以。提供您參考喔~~

但一樣記得拍攝時不要影響都當地居民留個美好印象:)

2019-06-10 22:00
培培兒
11 次熱心留言,63 位新娘給讚
推推~這篇好實用喔!原來美國村現在不用申請了!!!我是看別人寫的分享說...果然還是要直接找到最近有經驗的人最準!!!
2019-06-11 19:30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