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QC4B
匿名鬼鬼QC4B
10+ 次熱心留言,30+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新竹附近外拍景點

各位新娘大大們,請問有推薦新竹附近(最遠到苗栗)哪邊適合拍婚紗的景點嗎?
2019-07-18 22:47 147
匿名鬼鬼KKWV
匿名鬼鬼KKWV
10+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我個人推薦苗栗的點-格林奇幻森林(傳說中的婚紗基地),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eenFantasyForest

心得:2019/7/2剛拍完,室內和戶外場景蠻多,要浪漫、花牆、古典、清新基本上都有喔,而且只要在同一個區走來走去,不用開車移動還蠻方便,可是小黑蚊真的是夭壽多喔,建議你一定要記得做好防蚊措施喔。雖然有開放遊客,但主要都還是新人去拍比較多。有專屬休息室,雖然所有新人共用一區,但有簾子遮起來方便新娘換衣服。

費用:入園拍攝人員5人共2500,新郎、新娘、攝影師、攝影助理及造型師,車子1台停車費100元。


新竹部分建議可以考慮薇絲山庭景觀餐廳,網址:https://www.sendingwishes.info/

心得:戶外有些裝置藝術像是粉紅教堂、彩色牆壁(自己亂取的)可以拍,室內有快拍明星夢場景,應該也是要另外收費,但有不少景可以拍的樣子,還可以往下走去另外一間夏季三角拍些戶外景。不過因為這裡是景觀餐廳,遊客可能會比較多,感覺比較沒有辦法在婚紗基地可以那麼放得開。新娘要換裝可能會比較麻煩。

費用:每人100元抵全額消費,但飲料一杯基本就190囉,停車免費。

提供給水水參考喔,希望你可以找到喜歡的場地喔

2019-07-19 16:59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