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紗氣質海洋】經典韓系盤髮/韓系清透裸妝/新娘秘書/新娘造型作品

共 23 張
作品故事


1.新娘造型設計主題: 韓風明星妝容 2.造型風格: 
 為現代新娘量身打造出明星光彩般造型,講求透亮、不厚重、不浮誇的妝感塑造出屬於您的自然美。 3.妝容特色:潤光牛奶肌底妝搭配細緻心機眼眸及白裡透紅糖霜腮紅打造出韓系清透裸妝。 4.髮型特色:典雅低髻馬尾為新娘增添更多高雅浪漫的氣息。 5.飾品的選用與搭配:斯華洛世奇水鑽、經典水晶頭飾。 6.適合新娘類型: 優雅時尚型的新娘最適合。 7.適合造型的時刻:訂婚、結婚、進場、送客、外拍皆適用。 打造主題韓風明星妝容新娘,為現代新娘量身打造出明星光彩般造型,講求透亮、不厚重、不浮誇的妝感塑造出屬於您的自然美。潤光牛奶肌底妝搭配細緻心機眼眸及白裡透紅糖霜腮紅打造出韓系清透裸妝。髮型以典雅低髻馬尾為新娘增添更多高雅浪漫的氣息,在飾品的選用斯華洛世奇水鑽、經典水晶頭飾,優雅時尚型的新娘在訂婚、結婚、進場、送客、外拍皆適用。

2024喜餅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