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 Photographer

好婚市集許願池
你希望 BJ Photographer 可以提供更多作品跟方案內容嗎?
thumb-up
按讚即表示同意與支持,我們會將大家的心聲傳達給商家。期待商家將更多資訊放在 WeddingDay好婚市集上,方便更多新人搜集資料!

小編精選

其他熱門商家評價


新娘評價 共 2 筆
Coffee Lin
Coffee Lin
2021-12-13
#推薦讓我們婚宴的照片,充滿溫度的婚攝臉書及IG搜尋:BJ Photographerhttps://www.facebook.com/photographerbj當初與BJ大哥結緣,是老公認識朋友的弟弟~我們就在眾多的婚攝之中選定了BJ大哥~因為我本身也很.... 更多
廖家翎
廖家翎
2018-07-10
時間:2018/06/17(日)午宴婚攝:BJ Photographer(柏傑) 新秘老師:新竹新秘FionaC時尚美學殿堂(FIONA珮珮、小老師-以恩、依依)婚宴地點:祥興樓 中和水漾會館(老師傅手藝,餐點口味親友都說讚)婚企+主持:貝拉(BELLA... 更多
2024喜餅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