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可匿名討論區

新娘可匿名討論區

Lura
20 次熱心留言,21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做給新郎的西裝

丈母娘要送給新郎的西裝,訂做一套中等價位是多少?婚紗店配合的西裝門市,開一套$12000~$19000(西裝+西褲)加購5禮$5000,這樣的價格跟直接去買現成價差會很多嗎?因為門市一直說他們家毛料很好。


————————————————

感謝學姊們的分享,目前已經決定不採用訂做,直接店裡買現成。

週末去看了百貨的幾家專櫃,剛好最近有滿千送百活動,算一算大概1萬左右可以買齊。

感謝🙏學姊經驗分享。

婚紗
2020-04-18 17:27 988
Hsuan Hsuan
6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我老公一套價位沒那麼貴,含西裝、外套、背心和襯衫,材質也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好!!!!!

2020-04-18 17:38
匿名鬼鬼S9JG
匿名鬼鬼S9JG
20+ 次熱心留言,20+ 位新娘給讚

一分錢 一分貨囉~

不知道樓主在哪個地區。

其實透過管理員他們的活動研究看看,

「2020台灣人氣西服大賞 | 網友推爆的十大手工訂製西裝品牌」

一方面找西裝,二方面還可以多一個抽獎機會,

https://www.weddingday.com.tw/forum/article/2221

提供一個方向給妳參考,

畢竟婚禮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是主觀的,

找到適合自己比較重要唷~

(我自己是選凡登給隊友,只先挑拍照的款式)

2020-04-18 18:18
匿名鬼鬼1011
匿名鬼鬼1011
90+ 次熱心留言,100+ 位新娘給讚

已報名+1

2020-04-20 16:06
匿名鬼鬼TCKR
匿名鬼鬼TCKR
10+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2020-04-18 19:36
雪莉幫
11 次熱心留言,14 位新娘給讚

料子好不好,不常穿也是幾塊布而已

常見的訂製西裝有兩種,

一種是真的量身訂製,從一塊布開始,經過裁縫師的專業技術和心血,製成獨一無二的西服,這種價格比較高,製作時間也較長

從挑布料開始,只能用想像自己穿上西服的樣子,來決定顏色、布料、款式

另一種是現成的西服,依照個人的身型,量身做修改,這種的速度就很快

各種布料、款式都有成品可以試套,和裁縫師的溝通比較不會有落差

丈母娘要送女婿的心意應該不能用價位來衡量,如果新郎平時就會有穿西裝的需求,建議可以做好一點的沒關係,但是如果就穿這麼一次,之後只有參加盛大場合才會穿的話,我覺得料子只要看起來不要太粗糙就可以了(誰知道下次拿出來的時候還塞不塞的進去),重點是要新郎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我老公是選後者的套量西裝,外套、褲子、背心(襯衫外面買390就好,露出來的部分不多),這樣三件組一萬元有找,還可以免費再租借一套(款式任選,也有素雅花襯衫可以搭配)婚紗照、宴客一次搞定,而且料子看起來還不錯,CP值超高

“時間男人“提供給妳參考看看

2020-04-19 08:22
Ying Hsuan Chen
54 次熱心留言,100 位新娘給讚

可以看妳先生有無穿西裝的需求來決定是否訂做西裝

我是因為隊友很少穿西裝

所以選擇買現成西裝而不是訂做

如果您在北部的話很推薦這家位於士林夜市商圈的工作室

Hope&Heart·型男的生存法則

給隊友買了襯衫西裝(含背心)領結才3000多喔

(拍婚紗時幫隊友加價升級拍照的西裝就花了2500...)

P.S記得要先預約試穿喔

希望有幫助到你^^


2020-04-19 15:54
林喵喵
34 次熱心留言,28 位新娘給讚

我們去看了好多間,最後決定買現成的(SST&C),

7件組$11000左右(西外、西褲、襯衫、西裝背心、皮鞋、皮帶、領結),

訂製的也差不多這個價位,但通常是3件或4件組這樣(可能是我剛好找的店家~)

我覺得SST&C布料摸起來質感滿好,CP值很高,穿起來也好看~

報會員可以打折(如果有學妹需要也可以私訊我哦~當初我也是到處找會員幫忙,但沒找到XD)

手機拍的照片比較快拿到(但剛好沒穿外套),給你參考哦


2020-04-20 13:38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文定六禮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