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G9NY
匿名鬼鬼G9NY
4 次熱心留言,2 位新娘給讚
小心踩雷

桃園平鎮阿x婚宴會館,處理態度消極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討論過後決定取消婚宴

跟業者協調也表明政府有定型化契約的公告,業者還是堅持不退訂金,幾次溝通一直鬼打強說依照簽訂的合約不退訂金

當初在簽約時還覺得他們服務不錯,經過這次真的反推到不行,完全沒有誠意而且處理態度非常消極,就連說會去申訴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好像民眾一定會吃虧

不知道在這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這家婚宴會館,也是原本今年底婚宴要取消,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難道就要這樣認賠所有訂金嗎?

之後一定不會推薦任何身邊的親朋好友選擇這家婚宴會館

2021-07-21 00:12 360
匿名鬼鬼W3Q9
匿名鬼鬼W3Q9
7 次熱心留言,9 位新娘給讚

我也是阿*年底的新娘,不過我還在觀望中,還沒跟餐廳提取消,我朋友他是6月新娘,剛好在政府宣布無法宴客的時候,阿*就直接全退了,目前年底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我可以理解餐廳現在無法退訂的立場,等之後時間靠近看疫情趨勢,我才會有下一步動作。

2021-07-21 23:39
匿名鬼鬼G9NY
匿名鬼鬼G9NY
4 次熱心留言,2 位新娘給讚
@匿名鬼鬼W3Q9 不好意思我沒有打上宴客時間,我是10月底宴客,詢問過長輩意見,也覺得取消比較好,畢竟大家開心來出席如果真的碰到不好的事情,我們也沒辦法承擔責任,才決定詢問業者取消的處理方式,業者是有回覆在疫情公告期間都能全退,但如果不是在疫情期間,我們還是選擇不宴客,那訂金全額不退還。
目前的狀況是,我也沒有要求他們要全退,只希望業者能夠按照政府公告的定型化契約退款部分訂金,而且我也打電話到消保會去詢問,得到的回覆也是業者應該要按照政府公告的定型化契約退款,因為消費者有權利取消。
所以才想來問問大家的餐廳業者處理的狀況,或是有沒有跟我類似狀況的人也在煩惱中?
2021-07-29 18:07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高雄法x台x婚紗公司~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