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N76R
匿名鬼鬼N76R
4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婚禮心事

提親後才知道對方曾跟前任宴客

原本規劃好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對方也來提親了.

沒多久,在一個巧合之下知道對方曾跟前任宴客過,只差沒登記.該走的流程、程序都走過一次,也去過蜜月…

當下知道很錯愕,回想之前的相處,融洽愉快,但發生這樣的事,在不是他自己告訴我的情況下知道,真的很難接受,也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

雖然彼此有把這件事說出來,聊過,但也不是說完,事情就結束的感覺,那種感受還是有點後勁.


不知如果是大家面對到這樣的事,會怎麼做??


2021-09-26 22:45 899
Mei Shin
35 次熱心留言,19 位新娘給讚

我想他可能是不希望你想太多,所以才一直沒跟你提,或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怕有損你們的感情。

我覺得你們該聊的不止是這件事,該聊的還有對彼此的信任,不隱瞞對方,彼此都要顧慮到對方的感受,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怎麼做才好。

畢竟結婚可能是一輩子的事情,兩人之間的芥蒂最好都能化解掉,他可以表示他的顧慮,你也可以表示你的心情。

2021-09-27 03:56
匿名鬼鬼N76R
匿名鬼鬼N76R
4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Mei Shin 謝謝你!
最近心情也不是很穩定,感覺他也滿遭殃的XD,但他知道事情是從他開始發生的.
我自己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整理,目前分隔兩地,仍有聯繫.
2021-09-28 20:29
小Q
5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Mei Shin 跟你的想法蠻像的👍我也這樣覺得
2021-09-30 07:33
匿名鬼鬼NPYZ
匿名鬼鬼NPYZ
2 次熱心留言,0 位新娘給讚

在一個巧合之下知道對方曾跟前任宴客過,只差沒登記.該走的流程、程序都走過一次,也去過蜜月…當下知道很錯愕,回想之前的相處,融洽愉快,但發生這樣的事,在不是他自己告訴我的情況下知道,真的很難接受,也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


發生這樣的事,在不是他自己告訴我的情況下知道,真的很難接受

2021-09-27 22:16
匿名鬼鬼BLEV
匿名鬼鬼BLEV
3 次熱心留言,1 位新娘給讚

😭


2021-10-04 05:59
Joann
15 次熱心留言,15 位新娘給讚

感覺是他沒有先跟你提,而且也不是他親口告訴你的,感覺有點被欺騙吧?

心情一定很不開心,畢竟你是全心全意面對他的吧!

所有的事情還是先暫停,把這個結解開了,才能開開心心地去結婚。

而不是被趕鴨子上架。

未來的日子可是很長的啊~~~~加油加油!

2021-10-15 07:42
艾莉絲婚俗達人
134 次熱心留言,202 位新娘給讚

如果沒處理好,會很麻煩。

如果前任認為她跟你男友還處在婚姻有效中,妳跟男友的婚姻會是無效的(前提妳跟男友先登記了),

變成妳男友重婚;前任能告妳插足她的婚姻。

因為如果是由法院來判,雖然目前法律是以登記有效,但前任可說她已經跟妳男友辦過婚宴了,

親朋好友都知道,她可拿照片給法官來判斷;如妳男友說婚姻結束了,是哪一點何時結束?

如前任說她認為只是分居而已,沒有離婚這事;這件事情就變成前任跟妳男友要處理的問題,

就會變成三個人的婚姻要由法官去處理是有效還是無效了。

這件事情男方沒有先說出來,事情會不好處理,他要負大責任;水水最好與家中長輩討論。

還有妳男友有到妳家與妳家長道歉賠禮說明白嗎?沒有的話真的很失禮。


2021-11-24 18:28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