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RMTM
匿名鬼鬼RMTM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唯你婚紗團隊推推

感謝:

攝影:君川

造型:淑惠

燈光:凱文

門市:夢夢


因為疫情關係,原本預期在6月拍的婚紗,延了2次終於可以拍了,感謝門市服務我們的 夢夢一直在跟我們接洽討論相關事宜,讓我們當天順利的拍攝。


當初會選擇唯你婚紗是因為很喜歡 君川的作品,在加上相片檔案會全給,綜合以上2點,唯你婚紗變成了我們唯一的選擇。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他們團隊的每一位都很細心和有耐心,攝影師不厭其煩的回答問題和引導我們服裝做選擇,造型師對於妝容的討論建議,讓沒什麼想法的我們很安心。


拍攝當天做造型和棚拍就花了一個早上,下午一點上陽明山拍了黑森林和芒草,接著衝到淡水拍了海邊和仙女棒,這些都是我們希望拍攝的場景,但我們覺得時間上實在是太緊了,已經做好超時加拍的準備,沒想到的是 攝影團隊竟然達成了我們期望,在時間內完成了,真的是太厲害了,超級佩服君川的功力。造型師 淑惠,我也要大推一波,他人超好,細心又親切,重點是化妝超強的,我想我顏值的頂峰就在那天了😂,一整天下來雖然覺得很累,但是心情非常愉悅,才剛拍完就迫不期待的想看到成品,我必須要說就是因為每一個環節的用心,才讓我們對於作品這麼有信心。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們找到讓人安心又很有信心的團隊!

2021-12-09 20:27 18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