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YWYS
匿名鬼鬼YWYS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結婚重要的一環-婚宴場地

確定好結婚日子的前一年我們就開始前置作業,挑選婚宴餐廳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和我老婆做了很多功課也去看了好幾間餐廳,最後選擇了「終身大事婚禮工坊」 。第一次到終身大事詢問,接洽我們的是菀渝,菀渝態度親切,不但帶我們到每個廳看過還對我們提出的問題一一解說,終身大事的每個廳各有特色且視野開闊不會有被中柱檔到的問題。從場地設計、收禮桌布置、婚禮企劃、主持人等都可一起包辦省去我們還要一項一項到外面詢問比較的困擾,且重點是和外面婚企設計的比一點也不遜色!。

婚宴當天與賓客的活動即使繁瑣也都全力協助我們完成,菜色也豐富美味,賓客們都吃得很高興,非常慶幸當時選擇了終身大事,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婚禮,也讓我有許多漂美的照片可以回憶,所以後續有朋友問我,我都毫不猶豫的推薦他們可以到終身大事看看,非常謝謝終身大事和當天的主持人菀渝。

2021-12-16 19:10 354
Eve0315
5 次熱心留言,6 位新娘給讚

好幸運遇到很nice和專業的服務人員~

🥰


2021-12-17 15:42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