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RJU7
匿名鬼鬼RJU7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二手/揪團

❤️蜜月揪團❤️ 2024/4/23 誠真旅行社:奧捷 夢宿哈斯塔特、三湖慢遊、醉心布拉格 浪漫12日

過程中尋尋覓覓的翻找

蜜月團裡面有眾多選擇,從最便宜到中等,再到中高價位蜜月行程,歷經多次處女座老公的天人交戰,最終如命定般的選擇了我們都很喜歡的奧捷路線

認真說應該是我喜歡的(老公比較喜歡他們家德瑞),除了時間完美配合外,有以下還不錯的點:

【🏰感受絕佳優越的住宿體驗】

一般來說即便是中價位的旅行團也會提供五星級住宿,不過,不一定位於市中心且個人也很害怕之前網路上的事件發生

而誠真安排奧捷首都連泊深得人心,也都處於市中心且看起來都有訂到(不得不說,給個讚)。位置不僅便於探索城市,探索夜色,還可以探索精品。

隨時沉浸在目的地的魅力之中,去歐洲最重要的location以及大城市高檔飯店 ,「絕不能委屈了蜜月的自己。」

另外,能夠入住雙湖區兩晚也是非常吸引我的,網路上蠻推薦譬如國王湖,或是哈斯塔特不管怎樣,能去真的是很棒,這團聽業務說有放上去了確定入住白馬飯店。

【🚄高效的交通,推推推推推】

飛機雙點進出大幅減少拉車距離,可以有更豐富的行程安排。而在薩爾茲堡前往奧地利這段路程中選擇高鐵而不是巴士,也能減少旅途交通時間,對於跟團的好處,這邊的設計還蠻討喜的。

【🍽餐食有點期待】

多為當地特色餐點,幾乎沒有中式餐,有一兩餐規劃高檔餐廳,自己算是吃貨,已經開始有點期待了,到底會不會水土不服呢?


其他特色:

杜拜轉機,解鎖杜拜機場及雙層空巴A380

51假期,最少請7天玩12天!

(4/23晚上飛,假期緊繃的人上完班還有時間)


蜜月新人好禮

價格含領隊、司機、導遊小費(有些團總價較低,但小費要另收)

期待有緣誠為團友共創美好回憶!


1.【分類】徵求一起去蜜月的新人

2024/4/23 誠真旅行社:奧捷 夢宿哈斯塔特、三湖慢遊、醉心布拉格 浪漫12日

2.【地區】奧地利/捷克

3.【物品名稱】2024/4/23 誠真旅行社:奧捷 夢宿哈斯塔特、三湖慢遊、醉心布拉格 浪漫12日

https://www.realone.com.tw/tour/austria_czech/CZA12EK/detail

4.【數量】還可以報名,現在一口價

5.【介紹】https://www.realone.com.tw/tour/austria_czech/CZA12EK/daily/2024-04-23

Day 1 台灣-杜拜-布拉格【捷克】

Day 2 杜拜-布拉格機場-布拉格(舊城區觀光、伏爾塔瓦河遊船)

Day 3 布拉格一日慢遊 ~ 布拉格城堡區、午後自由活動時光

Day 4 布拉格-卡羅維瓦利-布拉格

Day 5 布拉格-布德優維契-庫倫洛夫

Day 6 庫倫洛夫-特勞恩湖畔小鎮【奧地利】-聖沃夫崗

Day 7 聖沃夫崗-哈斯塔特(斜坡纜車、天空步道及鹽礦之旅)

Day 8 哈斯塔特-國王湖‧慢遊(上下湖全覽)-山林秘境五星渡假飯店 或 薩爾茲堡

Day 9 山林秘境五星飯店-薩爾茲堡-(高鐵頭等艙)-維也納

Day 10 維也納-熊布朗皇宮-維也納(市區觀光、午後自由活動)

Day 11 維也納-百水公寓-貝維帝爾宮-維也納機場-杜拜

Day 12 杜拜-台灣

7.【價格】154800

8.【交易方式】(面交/郵寄/超商店到店/宅配,至少選一項)

9.【聯絡方式】誠真蜜月顧問 Dennis (可加LIne)

2024-03-14 17:26 139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