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
4 次熱心留言,8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婚禮上幫新郎慶生

因為剛好明年的婚宴選在新郎生日當天,總覺得應該要給他一個驚喜小小整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經驗或是好的想法?
2019-12-06 00:44 1,015
匿名鬼鬼985
匿名鬼鬼985
100+ 次熱心留言,200+ 位新娘給讚
我有看過新郎聯手主持人在婚禮上給新娘生日驚喜的,偷偷做了一支新娘不知道的影片在婚禮上面放,很感人耶!
2019-12-07 03:40

我是手作爆炸禮物盒+訂蛋糕幫老公慶生~~~~


2019-12-07 05:48
伊醬
37 次熱心留言,78 位新娘給讚
我們宴客就是在我老公生日這天,我和婆婆一起想了一個點子幫他慶生:我找他喜歡的網紅秘密拍了一段祝賀影片,在抽完捧花和下台敬酒之間的空檔播放影片,他完全傻眼,影片放完再請飯店推出蛋糕然後請全場賓客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他到當下才知道有這個隱藏的慶生橋段,相當歡樂~

本來想到的另一個橋段是騙他去新娘休息室說我婆婆有事情要交代他,然後等他出去之後全場暗燈,等他再回到會場的時候,全場賓客拿手機閃光燈海唱生日快樂歌、新娘與已插好蠟燭的蛋糕在台上等著他(場內全暗的狀態)。後來沒有採用這個點子是因為要掌控跟不可預期的變動因素太多(包括新郎可能沒有被騙出場、燈光失控或賓客暴雷不受控),所以後來決定改用簡單的放秘密影片+推蛋糕出來吹蠟燭就好。

我有剪五月天的生日快樂歌當背景音樂,順便供你參考

五月天 - Happy birth.day(播放起始為0:33,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pvwFDJynA#t=0m33s



2019-12-07 10:55
匿名鬼鬼1170
匿名鬼鬼1170
100+ 次熱心留言,300+ 位新娘給讚
我們倆結婚紀念日就是在老公生日前兩天,14號是屬於我們倆的特別挑選好日子,還是交往紀念日,我偷偷安排一場生日驚喜讓老公驚訝又歡喜,跟伴郎會場佈置講好安排在第二進場安插節目,在他沒心裡準備時突然出現我送上大蛋糕,讓所有賓客一起同歡為老公幫老公唱生日快樂歌,我送上蛋糕與禮物,他感動不已,現場賓客起哄還玩起互餵吃櫻桃,親吻戲十秒鐘哈哈,害羞啦,透過互動遊戲跟蛋糕分享過程又覺得溫馨浪漫美麗美好,老公印象深刻到現在還回味無窮,記憶猶新還能為現場帶動炒熱氣氛渡過。🤩🥰💏💏🎆🎆👍🌺🎉🎊
2019-12-13 16:50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