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4SG4
匿名鬼鬼4SG4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被算命師拍桌罵說嫁了就不用讓我進家門了

因為兩人其實都是做婚宴相關的行業所以對於宴客覺得很麻煩,所以跟男友本來預計在今年的交往紀念日登記結婚。

我們兩鑽戒買好了,也跟周圍的人講預計今年會結婚,跟我爸見面的時候也聊好需要幾盒餅給親戚就好。

結果隔幾天我爸跑去給宮廟的算命,跟我爸說太子爺說不能結婚因為明年男友會有桃花一年後就會離婚什麼什麼的。

我是本來就沒有很迷信也有點不太相信算命老師講的內容,本來不太想理宮廟的人講什麼,但我爸很堅持要我去聽所以我還是去了,但我不了解的是結婚明明是要一起結,為什麼堅持不可以帶男友一起去聽、一起去解決問題??

去的那天,他又問了我一次生日(我心裡想說阿不是都知道了嗎)反正後來他都講什麼太子爺說這個男生不好定不下來,之後結婚生小孩後會拿不到錢會過得很苦什麼的

我就回了一句,既然覺得不適合結婚又有桃花的問題,這樣我們不就挑一個適合我們的日子來化解這件事情不就好了嗎?

結果我就被宮廟的算命的人拍桌子大罵,太子爺都這樣講還不聽,然後跟我爸說以後離婚不能讓我進家門!

聽到他說這句話後我整個崩潰大哭,執行這麼多場喜宴,通常聽到的都是說如果被欺負家裡永遠歡迎你之類的內容,沒想到這種不能回家的連續劇話居然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聽他講完這句話後我就邊哭邊跑出去,後來我就跟男友再去另外一家也是太子的和日子,第二家反而是說是今年有桃花,而且就因為有桃花才適合今年結婚,因為新婚有四個月的蜜月期,所以故意挑年底的日子,這樣明年的桃花也會一起化解。

我家是單親,我從小都跟我媽比較好,我媽已經離開我十幾年了,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跟我爸溝通才好,而且其實因為我爸他聽不太懂國語(他是講台語的)我台語只會聽不會講,所以有時候跟他講話他都聽不太懂(好比說我明明就在生氣那個宮廟的人說如果離婚不能回家,結果他回家卻跟我妹說我是在生氣不能結婚)。


想詢問各位前輩各位水水有沒有差不多的經驗或者是有什麼建議可以給無助的我嗎?

2020-02-27 21:32 1,339
Ivy
26 次熱心留言,41 位新娘給讚
聽起來爸爸比較迷信

他很信那間宮廟嗎?如果可以的話,帶他去找大廟配合的老師,通常這種比較正派


2020-02-28 06:40
匿名鬼鬼GPV7
匿名鬼鬼GPV7
40+ 次熱心留言,80+ 位新娘給讚
拍拍~水水可以找家裡其他能和長輩+水水的妹妹幫忙跟爸爸溝通哦~最好都會說台語,而且要能正確傳達你的意思,讓爸爸了解,讓爸爸知道,當水水結婚後,希望娘家是你永遠最堅強的後盾之類的話哦~

算命師的部份,可以詢問朋友看看,有沒有認識好的命理老師,起碼說話或建議都是中肯的,不會有過於偏激的言論,再帶著爸爸一起去找新的命理老師即可。

2020-02-28 09:24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