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LCUQ
匿名鬼鬼LCUQ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我好煩惱啊~

我要結婚了(雙方家長也有提早談好日期)

男方也跟公司請了登記結婚得假期流程了日期也安排好了,一切從簡,不走傳統觀念也沒有要宴客也沒有餅錢但只私下約兩方長輩請客吃飯也是(男方出錢),餐廳也訂好了,訂婚戒指及婚紗照也由(男方出錢)但也預約好了

但雙方也談好了聘金也說慢慢分期給,但突然就這樣取消也帶來了我們倆得困擾,女方婆家改變主義要一次收聘金20萬才肯把女方娶回家,但我們倆也說先登記,登記完就不用給聘金20萬或也可以給女方媽每個月的零花錢給一萬元也可以讓她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必經我們倆離家很近也只要10~15分鐘的騎程

男方說我又不是不準讓你女兒一年見一次面,每個月我都讓妳女兒每天見3~4次面就為了20萬的聘金撕破臉,男方也幫助過女方很多次但對男方來說這也是他爸媽辛苦工作存來的救命錢或男方的辛苦賺來的存起來的儲蓄錢,但如果拿了20萬聘金給女方她媽,那男方父母會給女方婆家的女兒給什麼臉色看!?

但是20萬聘金我們男方有,但相對的女方也要給相同15萬的嫁妝,沒有嫁妝一切免談!但我問了女方婆家確是也沒嫁妝但也虧了男方,說什麼女兒是我辛苦養到大,難道男方的家人也不是爸媽養到大的嗎…女方媽卻說按道理來講跟你們男方要聘金20萬元是便宜你們男方,我女兒嫁過去你們哪邊也是要伺候你的男方爸媽,工作花錢也是花在你們的父母親身上但其實真的嫁過來了我真的不用照顧他母親或父親真的不用!而且父母都存起來要養老了!難道這不是在賣女兒嗎?!我這該怎麼辦!?難道我要請我男友去跟公司取消不結婚流程嗎?!

2021-02-09 19:07 434
匿名鬼鬼CUNB
匿名鬼鬼CUNB
10+ 次熱心留言,9 位新娘給讚

男方婆家,女方娘家,可以改一下,不然看不太懂在寫什麼

2021-02-09 20:37
匿名鬼鬼HENF
匿名鬼鬼HENF
40+ 次熱心留言,40+ 位新娘給讚

打得太亂 看不懂

你到底是男方還是女方

兩個人要各自解決自己的父母

也要為彼此著想

2021-02-09 22:02
匿名鬼鬼MN4Y
匿名鬼鬼MN4Y
20+ 次熱心留言,40+ 位新娘給讚

真的看不太懂

但如果婆家出爾反爾很不尊重當初說好的,婚後也不需要太多交集了。

婆家自己要20萬賣掉這份情意,也沒辦法。

但婚姻是你們的,將來互相扶持最重要。


2021-02-10 19:14
匿名鬼鬼9SGF
匿名鬼鬼9SGF
40+ 次熱心留言,40+ 位新娘給讚

你的煩惱因為你稱謂亂寫大家都看不懂

所以無法回應!!!

2021-02-11 14:2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