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PGFP
匿名鬼鬼PGFP
10+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我要發問

請問台北拍婚紗照推薦:亞太麗緻/CH/Dionne/林莉/曼哈頓/荳蔻(哪家衣服較適合我的需求呢?)

請教各位學姊,

若是單拍婚紗照及婚禮派對當天的禮服及妝髮,有可以分享這幾家的經驗嗎? 需要學姊們衣服挑選上的建議~以上幾家婚紗店哪幾間的衣服款式比較符合我想要的風個或是身材呢? 或是款式衣服種類比較多的? 現在陸續在接洽中了還沒去試穿打算過完年二月底瘦一點再去試穿

還是減肥上的建議XDDD (目前內分泌失調半年內大增了十一公斤,目標減到50公斤) 感謝大家!

去年暑假已經登記完了,不舉辦傳統宴客,只會在九月底舉辦夜店風格的Party(一樣會敬酒跟賓客互動活動),也已經自己嘗試過DIY拍照跟大稻埕棚內拍攝了,喜餅這週已經發放。Party只會有同事及朋友不會有長輩,地點會在信義區半戶外的Bar。

目前需求是:

1.婚紗照外拍(淡水沙灘:先生想要白馬,我想要黑馬)及棚拍,若有適合Party當天的禮服租借,小相本,照片原始檔或精修檔50~100張視情況。

照片風格希望走韓式清新及自然,衣服部分先生喜愛鮮豔顏色西裝,我則是要性感霸氣(深V,硬挺馬甲,平口,露背,前短後長或是褲裝或短裙,不要蕾絲,緞面為佳),因為本人身材(156CM/目前大發福平常體重在53左右希望能在拍照前減肥到50/75-80E/平常牛仔褲穿26-28) 屬於豐滿骨架寬大,可以露腿露背跟前胸。

2.Party場佈,Party主持人(最好英文流利幽默可帶動氣氛的男生),Party中英文歌手,現場Party拍攝紀錄

先前為了發餅的小卡已經先自己DIY的拍了一些照片也做成線稿如下,兩種連身褲裝一黑一白,還有一件H&M買到的大露背短裙(那時已經開始發福大概58公斤了,原諒我不太會修圖只能上生圖了)

2022-01-06 12:43 237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