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 Yuan Li
2 次熱心留言,6 位新娘給讚
婚禮心事

如何選擇命定造型師及攝影師

這是我造型師他寫的文章,一定要認真看!!!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造型師&攝影師」

https://www.instagram.com/p/CcM0r-jJMv9/?igshid=NjY2NjE5MzQ=

我覺得他寫的很好!美是主觀的!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需求,找到自己喜歡或是自己平時的風格,再依喜好去找造型師及攝影師,要多看他們作品,看到底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風格、是不是在他的作品中挑出自己喜歡的造型或是拍照氛圍等。

每一個造型師及攝影師總是有他們擅長的風格,總不能要求平常擅長化歐美風的去化甜美風、總不能要一個擅長拍電影感的去拍清新韓風,就像是總不能要求一個心臟科醫生去處理一位骨科病人,就算是同一種行業都還是會分他們所專攻的項目,希望在備婚的姐妹們不踩雷,找到命定的造型師及攝影師。

我真的是一眼看了我造型師的作品就毫不猶豫就選定了他,讓他弄完我真的是一點也不後悔,他真的每一套都變得出我想要的,過程也真的是很愉快。


而我在拍婚紗也是做了功課,在小紅書刷了很多不同的拍照風格,像是電影感、歐式、素背景等,再依其風格挑選禮服,選完再去依其關鍵字看看有沒有相似的婚紗照,再看看婚紗造上面的造型是否喜歡,例如:我喜歡歐式、想要有女王的感覺,可以打關鍵字:歐式婚紗照、女王造型、盤髮;或是像藍色魚尾搜圖一定也會跳出很多圖再去看他們所搭的妝法,比較可以有更多的靈感。

2022-04-16 20:49 575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