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e Wang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婚禮心事

山木島喜餅分享

本來以為今年可能還是無法登記結婚,想著先在IG看看大家都是選哪幾間喜餅

有天無意間跟男友催婚是否今年可以去登記時,他居然答應了!!

馬上把清單都找出來,本來在猶豫山木島、順道跟BUTTER,想想山木島可以現場試吃,加上可以自己搭配喜餅內容,就二話不說先預約試吃,特地請假去台中一趟。

一到店門口就有點卻步,裝潢很有質感,加上店裡只有店員的時候我就不敢進店。還好店員很熱情、也很風趣。確認預約後就請我們先去洗手才開始介紹並帶我們到包廂入座,每一款店員都很認真介紹,也讓我們慢慢品味,整個過程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像跟朋友在閒聊。

雖然試吃時間有說明1個小時,結果我們超過時間了,店員還說讓我們慢慢討論沒關係,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想說趕快選一選就離開,因為有幾個口味很想試試,可惜試吃的品項沒有。我男友說我都再亂選,後來店員也有詢問是否還有想試吃的品項,她可以在拿給我們試吃看看再決定,真心覺得遇到天使店員,男友超滿意,直接確認盒數當天就下單。

要離開前有詢問是否有推薦的咖啡廳,店員也是很熱心的幫忙問同事,事後也都有發訊息關心,還好請假來一趟是對的,跟其他喜餅比起來可能預算要高一點,但真的很值得也很推薦!!!


2022-06-26 11:21 180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