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心事

山木島Shanmu喜餅

因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山木島的喜餅,而我也從官網中了解Shanmu這個品牌,發現自己非常喜歡它們創立的理念,將台灣各式的特色元素融入到點心中,且對簡約的包裝設計深深吸引。

二話不說就預約至門市是吃喜餅,當天進入門市,服務人員開始細心地介紹各整盒款,並了解我們的需求,後續帶至小包廂內進行試吃,當天共試吃21種點心,以下分享3款我個人比較印象的點心:

1. 洛神馬林糖:此款可說是我第一名的點心,入口即化的淡淡洛神味,整體甜度適中,適合不同年齡層品嚐,且顏色相當喜氣,必是放進禮盒中的點心

2. 花見餅乾:有濃濃奶香味,且餅乾中還摻入可食用之花瓣,不僅美觀,整體口感相當不錯

3.紅心芭樂棒蛋糕:相當獨特的棒蛋糕口味,除了糕體有淡淡芭樂味外,還能吃到真正的紅心芭樂的果肉,增添蛋糕的層次。

另外,禮盒中還能搭配茶詩蛋糕罐,讓禮盒豐富度提升,個人看中山木島的各種特色小點,非常推薦新人一定要嘗試品嚐獨特的台灣特色喜餅!!!

2022-07-21 01:51 130
hhh
13 次熱心留言,9 位新娘給讚

之前有收過,但口味不太合胃口

不過禮盒真的很美很有質感呀😍

2022-08-12 18:1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2024喜餅大賞懶人包】留言+1 領取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