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鬼鬼963L
匿名鬼鬼963L
2 次熱心留言,6 位新娘給讚
小心踩雷

很雷!超雷!台中新秘/台北新北桃園新秘,請小心在台中遇到的疊字新秘

背景:

2023/11/5完婚,在12/13時在爆廢公社看到同一位新秘也是被反推,竟然不只新秘一樣連同地點都一樣,跟苦主經歷頗有相似之處,有在爆廢公社下留言吐苦水。

本來想說發文很麻煩,雖然很雷但過去算了,但在12/15時收到該名新秘LINE,稱我尚未歸還他的飾品。飾品部分因為新秘沒有告訴我要歸還,且因為覺得經歷很不愉快,既然沒說要歸還便沒有多問該如何歸還。

在LINE完之後有確實回答會歸還並在今日12/22用掛號寄出飾品。

最沒辦法接受的是她跟我對話完之後,我覺得她沒有覺得她有做錯的感覺:

 ●遲到是因為沒車位?

 ●說好重作妝髮還是因為遲到沒時間跟我說補妝就好

 ●白紗好像一直穿不正,早上穿的時候不正,晚上穿了兩三次

 ●很不專業感覺事情工作沒有做好,說了有儀式,到現場又問說你等等是有儀式嗎?

我會附上完整對話,感覺如何就看倌自己評判了。

並非落井下石,本來想說算了過了就過去吧,說完之後覺得更生氣了,發文上來讓大家能夠避雷,也算是好事一件。

事發經過:

本次新秘稱為X新秘

在IG上看到該名新秘,發的文章看起來很不錯,便約定並簽約11/5儀式+晚宴。

早上六點,約定早上六點並未準時出現,大概遲到了十分鐘,然後來了跟我說因為找不到車位,所以遲到,然後進房間要化妝。

我在前一天有再次以LINE與她確認我需要準備的東西,並得到回覆需要「一個位置,兩張椅子唷」,當下聽完覺得有點奇怪,沒有特別提到鏡子的部分,但因為我辦了兩場上一場的新秘有自備鏡子,便覺得應該是X新秘也有準備鏡子。

結果進房後我準備的位置沒有鏡子,我又慌慌張張的詢問飯店,飯店無法提供鏡子,只好前往廁所梳妝,然後就這樣把全家人在六點多的時候吵醒了。

早上迎娶我比較不滿意的是:

 ●動作很慢,在迎娶的最後一刻才畫好妝

 ●迎娶的白紗穿歪...

 ●唇妝部分不滿意跟我提供的圖片沾不上邊(X新秘有說這種東西很主觀,OK我接受)

因為我是早上開妝晚上才宴客,期間有約定下午五點重新做妝髮(這個部分X新秘表示只是補妝),我這裡記得很清楚是重新化妝做頭髮,她說:「因為時間很長到時候幫你重做」。雖然很慌忙但也是順利迎娶了。

接下來惡夢開始,約定下午五點在彰化的唯愛做梳妝,我比較早到16:50我在等她,但因為早上她遲到的關係我就覺得有點不安,於是我在16:50時有將休息室的圖片傳給她,然後在附近走來走去期間兩位攝影師還有安慰我,不用緊張緊張也沒辦法,之後等至17:00,X新秘並未依約定時間出現。

我在17:04打了一通line電話給X秘書,並未接通,人也依然未出現,至17:15之後人才出現,關於這件遲到的事情X新秘堅稱她在17:05就到了,但我這裡有請攝影師調取影片紀錄就有很明顯的出入了,她遲到了還說謊,攝影師影像紀錄是在17:18才有梳化的影像。且下午遲到一句道歉也沒有...

因為大遲到我17:30有一個奉茶的儀式,也是延遲,並進而導致奉茶結束後的進場彩排也跟著延遲,最令我感到傻眼的是,X新秘在姍姍來遲後問了我一句:「你等下是有儀式嗎?」,接下來我認為妝感部分看起來都有些灰灰髒髒的,髮質也是很凌亂,我認為是因為時間非常不足的關係導致。

另外還有先生的部分,早上有說要替先生補妝,但晚上甚麼都沒有,這點不知道是時間不夠了,還是X新秘根本忘記了。

很難過的是事後朋友傳了line跟我說,在彰化這場臉看起來髒髒的,前一場看起來就很閃亮,一生一次的大事被這樣說,實在是讓我難過了好久。雖然看的出來但沒想到聽到別人說出來之後是這麼難受。

資訊:

台中新秘/台北新北桃園新秘,新秘名字是姓氏+疊字

附件:

對話

然後她就沒有回覆我了。

穿歪的白紗,一整路都這樣直到拍正面照,攝影師很不好意思的叫我的伴娘看我的胸口是不是需要調整..

找攝影師調影片時攝影師跟我們說:

備註:

當天費用為$24000+車馬費$1000共$25000

各位新娘如果要給建議,真的是要先試妝,試妝不只試妝容可以知道符不符合本身的審美,更甚是了解這個人的工作態度、速度。

合約通常都寫了很籠統,如果遇到像這樣硬凹,說的跟實際做的不一樣的真的很麻煩,可以的話就錄音,到了/完成了就互相用line通知,這樣才有紀錄,有時間保障。約定的事情也打在雙方的line上才不會抵賴。還有,如果你對這個人已經有疑慮了,千萬不要接受她說要打電話跟你說,就像對話那樣要堅定的拒絕,就算接通電話了也要錄音!

最後希望各位都能找到負責,技術又好的新秘,記得保護自己!

2023-12-22 16:26 2,469
劉宥潾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原本有在考慮⋯⋯⋯⋯感謝避雷⋯🥹

2023-12-22 16:43
匿名鬼鬼2YQE
匿名鬼鬼2YQE
6 次熱心留言,3 位新娘給讚

真的很雷,奉勸各位新娘一定要避雷,因為我也是受害者


2023-12-22 16:49
匿名鬼鬼8NE9
匿名鬼鬼8NE9
2 次熱心留言,2 位新娘給讚

請問是!!XX云嗎!!!!


2023-12-25 12:58
匿名鬼鬼963L
匿名鬼鬼963L
2 次熱心留言,6 位新娘給讚
2023-12-25 13:25
徐苢容
7 次熱心留言,0 位新娘給讚

天阿好可怕

2024-02-21 22:03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台中 #雷 #黑特 婚佈花x實驗所
下一篇
法國巴黎婚紗,真心不推!雷爆(內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