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菜菜
平台管理員 管理員
新人好康

票選心中【理想の婚宴】30 秒免費抽上千星級飯店招待券✨

大家安安~我是好婚聊聊的管理員 菜菜🌱🌱

各位準新娘們是不是都希望舉辦一場獨一無二的難忘婚宴,讓自己的婚禮充滿新鮮感以及獨特的樣貌呢?

不管妳是嚮往氣派非凡的華麗飯店、還是想在戶外草地上享受美式風情,又或者想要在浪漫海島的泳池邊喜迎親友,亦或是選擇溫馨精緻的小桌數婚宴⋯⋯偷偷告訴妳~這裡全部都有❣️

在這片彙集了各種絕美風景的土地上,菜菜決定來邀請各位姐妹一起為大台北的婚宴場地進行人氣票選💌

已經結完婚的新娘可以為自己的婚禮場地拉票,還在尋找場地的準新人們也可以想想看,若在經濟許可、長輩支持的情況下,最接近你心中的完美婚禮場地是哪裡呢?

👇👇👇👇👇 趕緊下滑投票支持你心儀的婚宴場地,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

第一次的人氣票選,我們決定先從匯聚了最多樣婚禮場地的大台北地區出發,而現在就只缺擁有獨到眼光的妳👀 所以快來參加「理想の婚宴」- 大台北婚宴場地人氣票選!為每對即將踏上紅毯的新人挑選最水的婚宴地點,讓他們的愛情故事都擁有最棒的完美回憶❤️ 有參加票選活動的各位姐妹還有機會抱走價值破千的星級飯店餐券,跟親愛的一起享受美好時刻喔✨

—————————————————————————————————————————————


活動注意事項:

您於參加<「理想の婚宴」- 大台北婚宴場地人氣票選>(以下簡稱本活動)時,即視同已詳閱並同意接受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規定。

好婚市集-WeddingDay宇宙方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有權檢視得獎者是否有不當操作之行為,對於以偽造、詐欺、提供非本人資料或其他不正當之方式意圖兌領獎品,本公司有權撤銷其得獎資格或拒絕其參與本活動。

為保障本活動之公平、公正性,主辦單位有權針對異常投票行為進行審查及處置。若有不當投票行為,將刪除異常票數,並限制帳號投票及抽獎權利。

本活動後續中獎通知和贈品寄送將依您在本公司留存個資為準,若中獎人因留存資料不正確致未收到中獎通知或其他可歸責中獎人事致無法領獎者,即視為喪失本活動資格。若發生中獎人之e-mail、電話號碼等資料與他人共用之情況,導致中獎人無法順利獲獎等爭議,或未於領獎截止日期前回傳資料,亦同視為喪失抽獎及中獎資格,且獎項不予遞補。主辦單位保留全權處理任何未頒發的獎品之權利,且無需通知或公布。

本活動獎品寄送地區僅限臺灣地區(包含本島及金門、澎湖、馬祖等臺灣外島),恕無法寄送至前述地區以外之海外地區。

贈品運送過程中,因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損壞、延遲、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本活動為機會中獎,依所得稅法規定,年度累積中獎價值超過NT$1,000整,將併入中獎人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年度累積中獎價值超過NT$20,000整,中獎人須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為20%)並配合本公司辦理代扣繳相關事宜。中獎人另須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供本公司向稅捐機關進行年度列單申報作業,若中獎人不願提供相關資料或未依限如期繳納應繳稅額並配合辦理領獎手續或其他可歸責中獎人事由等相關事宜致無法完成領獎手續者,即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事後不得再提出其他任何要求。

中獎者參加本活動所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中獎者依稅法之規定所需履行之義務,概與本公司無關,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中獎者自行向稅捐稽徵機關提出申訴。

本公司非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與各項獎品或服務之製造或提供廠商亦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本活動獎品之保固期限及條件均依廠商出廠時實際提供者為準。得獎者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服務之瑕疵或保固發生任何爭議,概與本公司無關。

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本公司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並得以網路公告方式通知參加人。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隱私權聲明:您在本活動所提供之姓名、連絡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辦理本活動之範圍內為蒐集、處理及利用,以便您享有參與本活動的權利。

⚡️⚡️⚡️直接奉上票選傳送門,姐妹們可以手刀投票啦⚡️⚡️⚡️

2024-02-06 21:01 289
Ting Yi Wu
4 次熱心留言,2 位新娘給讚

美式的戶外簡約婚禮最符合夢想中婚禮的樣子🥰

2024-02-21 18:33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上一篇
最實用!最齊全!最多新娘提供的「婚禮表格」都在這~
下一篇
📣 【寵愛新娘第八屆】免費拍婚紗計畫!搶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