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霏
平台新成員 新成員
我要發問

茱蒂文創攝影團隊大家覺的他們家如何呢?

最近我跟我老公討論蘿亞婚紗包套跟茱蒂文創婚紗包套

兩者都好不錯唷!!想請大家給我個意見想法,因為結婚這麼重要的事,不想亂做決定。

2019-08-02 19:11 400
匿名鬼鬼PQWG
匿名鬼鬼PQWG
9 次熱心留言,10+ 位新娘給讚
前兩年朋友結婚訂蘿亞(我是伴娘)今年我結婚訂茱蒂,我來分享一下挑婚紗的部分,蘿亞是展示出來你可以自己看,茱蒂不行,你要看網路照片,現場只能拿照片給禮秘,或是請禮秘推薦給你,你不能走進去禮服間挑。這點我是滿不喜歡的,但是聽說因為過去有些奧客,看了喜歡,但沒檔期,就盧小小,或是鬧得很大說一定要穿那件,所以後來才不願意開放給客人進去自己挑(但我不明白,看照片挑不也有這困擾嗎)

但是試禮服的時候,茱蒂是可以讓你隨便拍照,蘿亞當時是要求只能用他們的平板拍,不能用自己手機,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這樣,這點我是覺得很困擾,因為應該還是有滿多新娘會希望當下拍給姊妹或家人一起看、挑一下,我不太清楚蘿亞用平板拍完之後是能不能給你,因為我只有陪新娘好友去挑一次XDD後續不太清楚也沒問XDDD

蘿亞包套的其他部分我就沒有知道的太詳細,但是本人在茱蒂拍完,可能剛好遇到不OK的禮秘跟不OK的攝影師,總之滿失望的,照片毛片300張大概只有10張能看,拍照過程也是一波三折,整個消費經驗就是很不好啊呵呵..

最後精修完去領取電子檔跟其他東西的時候,就有點半強迫的讓我們在各大平台寫評價,登入一個fb帳號後就自己把你fb連結去其他平台要你分享,超沒禮貌,當下就知道原來各種好評都是這麼來的呀.....然後最後說發表完評價贈你照片電子檔,問題是我的包套本來就講好全拿電子檔,當下助理就說,"是唷那就沒辦法了~~",我整個黑人問號哈哈

個人建議兩家的負評也都可以查查看當參考啦~~~

然後價錢印象中蘿亞比較貴~~

2019-08-02 19:51
匿名鬼鬼1297
匿名鬼鬼1297
400+ 次熱心留言,900+ 位新娘給讚
朱蒂我曾經看過不只一次的負面,你可以先爬文
2019-08-02 19:51
看完新人故事,給點回應吧....
下一篇
開箱試吃宅配到家三款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