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府鍾府結婚 - 台南贊美酒店 - 結婚動態錄影 - 【地方的攝影師】作品精華#45

影片故事


●前言● 優昇影視馬不停蹄,積極開拓新業務,最近又添購了三軸穩定器RS2與相機A7IV+A7S3,專拍精華影片,提供腳本企劃、影片行銷建議、社群曝光與推播~歡迎各位詢問細節!三軸穩定器在大量移動的場景之中有更高的靈活度,能夠創作出更多美美的影片,也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幫大家服務OWO/ ●案件規格● 雙機拍攝 ●承製心得● 這次承蒙合作夥伴的厚愛,發包給我們承製此次專案,今年度承製了我們優昇影視會更專注在多機位的結婚專案,來提升整體的鏡位豐富度!不但降低丟失重要角度的風險,只要新人們有想法呈現,我們一定可以拍出令你驚豔的作品,只要事先溝通與規劃整體儀式流程,交由我們優昇影視的巧手就對了!滿足客戶對影片的想像是我們的榮幸,你有想法,我們幫你想辦法! 幫客戶拍出美美的畫面,也是我們的成就感來源OWOb ●自我介紹● 優昇影視就是地方的攝影師哦! 優昇影視是我爸先創立的攝影工作室 地方攝影師是我(阿汶)、傑姆跟柴可夫共同經營的頻道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羅萬象 從活動紀錄、婚禮紀錄到腳本企劃、商業廣告我們都有相關承製經驗 風格眾多,所以影片會慢慢放出來 有任何案件需要洽詢歡迎致電0934064185 - 阿汶(吳先生) 由我們幫你設計最佳攝影方案!



2024喜餅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