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愛庭園

5

1 位新娘評價
彰化縣
戶外婚禮西式婚禮小桌數
收藏商家
唯愛庭園
文章
1
廳房
11
影片
2
方案
3
評價
1
唯愛庭園
收藏商家
唯愛庭園
彰化縣
戶外婚禮西式婚禮小桌數
文章
1
廳房
11
影片
2
方案
3
評價
1

鑑定團嚴選 1

廳房 11

相本 9

影片 2

精選方案 3

特色介紹

占地八頃的戶外莊園婚禮場地,宴客場地有戶外室內,共8個場地可選;證婚場地共有3種風格可以選,提供多樣選擇給不同喜好的新人。
中部最大的類婚紗場地,園區內共 12 處類婚紗拍照點,讓宴客的新人也可以帶回第二組美美的婚紗照,多位著名婚攝大力推薦的好場地。
地點方便、停車便利,距離彰化市區只要 5 分鐘車程,距離台中七期也只要 30 分鐘車程,園區內有近七百格免費停車格,可供賓客停車方便,無須煩惱賓客的交通問題。
唯愛庭園
收藏商家

服務項目

容納人數
80 - 1,000 人
venue-table-icon.svg
廳房數
11 廳
專人服務
婚禮企劃
婚禮主持人
婚宴小管家
專業音控
主桌服務人員 (限方案)
迎賓人員
婚宴佈置
收禮桌佈置
相本桌佈置
送客區背板佈置
主桌桌花
客桌桌花
簽名軸
禮金本
紅包袋
喜糖
桌卡菜單
交通地圖卡
位上禮 (限方案)
婚宴周邊
賓客免費停車
新人免費停禮車
自備酒水不收費
香檳塔 (限方案)
結婚蛋糕 (需付費)
迎賓雞尾酒 (需付費)
新娘席前餐點
工作人員餐點 (需付費)
提供試菜 (需付費)
可住宿
硬體設備
戶外證婚區
室內證婚區
訂結儀式區
無障礙空間
新娘休息室
Wi-Fi (限廳房)
投影幕設備
LED 螢幕設備 (限廳房)
音響設備 (限廳房)
特殊燈光設備 (限廳房)
舞台 (限廳房)
無樑柱廳房 (限廳房)
周邊交通
近捷運站
近火車站
近高鐵站
附設汽車停車場
附設遊覽車停車場
周邊付費停車場
接駁車專送

關於

彰化唯一!台灣夢幻歐式城堡婚禮「唯愛庭園」 中部號稱最美的戶外婚禮場地,距離彰化市區只要 5 分鐘,距離台中七期只要 30 分鐘, 園區內可供賓客七百多格的免費停車位。 【十種不同風格的宴客場地】室內、戶外擁有多種風格裝潢的場地,符合不同需求的新人。 【六種不同調性的證婚場地】六種截然不同的戶外證婚場地,是少女心中最美的畫面。 【寬敞舒適新娘房】舒適時尚的新娘房,擁有巨星專屬的打燈化妝鏡,還有新人專屬洗手間,休憩沙發區更可以作為文定儀式舉辦的場地! 【專屬停車場】占地寬廣的園內停車場,可供 700 多部車輛停放,不怕沒車位。 【金牌得獎料理】新天地餐飲集團擁有 78 年以上金牌廚藝,經典桌宴料理絕對不踩雷,長輩都喜歡! 【戶外西式證婚】崇尚大自然的戶外證婚!徜徉在大草皮與藍天的證婚儀式,是每個女孩心中美麗的畫面。 【西式浪漫教堂】嚮往教堂證婚儀式!還有新人專屬幸福敲鐘儀式,以及新娘丟捧花儀式,站在小露臺上丟下唯美捧花的畫面,彷彿就在電影中才出現。 【類婚紗拍照點】園區內各處擁有各種拍照打卡景點,以及浪漫拍照佈景,可以讓新人跟賓客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頂級宴會廳設備】擁有 LED 牆、演唱會等級燈光、花瓣機、泡泡機、煙霧機等特效設備。 【專屬婚禮企劃團隊】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新娘貼身小秘書、音控場控人員。 【1F 紫羅蘭廳】多功能小桌數廳房,單層唯一宴客空間,擁有自己的戶外場地,可作為證婚或迎賓 party。 【2F 唯愛廳/艾薇納廳/格芮絲廳/奧蘿拉廳】挑高7米無柱,水晶華麗裝潢,可靈活變化成多種容納數的空間。 【5F 夏綠地廳】簡約清新的裝潢,還有專屬的戶外景觀高空露臺,可作為證婚、迎賓 party 的場地。 【仙杜瑞拉玻璃屋】偽戶外婚禮的玻璃屋廳房,在冷氣房也能享受彷彿在大自然婚禮的浪漫感。 【唯愛牌坊】最多可容納 600 人的大型巴洛克牌坊戶外場地,可打造新人最喜歡的美式婚禮。 【獨棟 香緹森林】小桌數的西式長桌場地,裝潢美到彷彿就在歐洲的別墅中舉辦的私宅婚禮。 【VIP 包廂】 兩間各可容納 2 桌的獨立包廂,優美的包廂裝潢,用餐更加分!

聯絡資訊

地址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公休時間 依園區公告為主
市話
04 7122 522
10:00~20:00
請告知商家是從『WeddingDay好婚市集』來的喔!

常見問題

Q
交通資訊

新娘評價

唯愛庭園
5 / 5
1 位新娘真實評價
Forever
Forever
2020-04-30
尖頂歐風的建築與教堂、華麗的圓頂宮殿,如此夢幻的場景就在於彰化大埔市郊的「唯愛庭園」類婚紗最佳景點、教堂證婚、戶外婚禮、無樑柱挑高宴會廳,能讓新人成為最無憂的幸福新娘台灣其實有很多漂亮、媲美國外的戶外... 更多

還缺少什麼你想知道的資訊嗎?
2024喜餅大賞